神韵迈阿密爆满落幕 精英:永远感谢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圆满落幕。周末连续三场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迈阿密企业界精英们惊叹神韵的美好,更感恩神韵艺术总监为世界带来的美好与希望。

律师事务所老板Javier Talamo:“甜美的舞蹈、善良、天堂美景,绝对是令人赞叹。 我无法挑选哪个节目是最好的,所有节目都是艺术奇观。”

前医生Naite Talamo:“演出不仅是美妙奇观,更有曼妙的舞蹈演员、绚丽的服饰等一切,也有我们不知道的中国历史。”

2024年2月25日下午,律师事务所老板Javier Talamo和前医生Naite Talamo一起观赏了a href="https://www.shenyun.org/?lang=en-us">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希望人们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坚信暴政不可能战胜正义,神在保护着人类。

Javier Talamo:“我曾经经历过、到过共产党国家,我能料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任何时候当真理面对强权时,权力都变得非常紧张。然而(法轮功信仰)不仅是真理,他是神性真理。”

电气工程公司老板Ruben Rodriguez:“那个节目非常好,因为她让人们意识到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而不是我们这儿所见的,或是他们希望我们见到的。人们应该深入了解那儿发生的(迫害),并抵制它。”

2024年2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公司老板Ruben Rodriguez(右)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vier Talamo:“(强权)不可能压制正义,也无法压制艺术。艺术永远会战胜暴力,这是演出传递的清晰信息。”

设计公司老板Maria Herrera:“我希望迫害结束,但我们必须坚强起来,因为神的力量在保护这些有信仰的人、保护我们。人类信仰的神比任何人类的力量都强大,没有什么值得害怕的。”

Ruben Rodriguez:“那个结尾的节目深深触动了我,(共产党)限制人民,警察镇压他们,不能够有自由,这个触动着我。因为我是古巴人,我们来自共产党国家,所以我理解中国人的感受。总之,演出从头到尾都是卓越非凡。”

企业精英们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崇高的敬意,永远感谢他为世界带来的美好。

2024年2月25日下午,设计公司老板Maria Herrera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vier Talamo:“我要感谢神韵演员,艺术总监非常卓越超凡。”

Maria Herrera:“感谢您(艺术总监),带给世界太多的美好、太多的美妙,今天也带给了我们迈阿密。我将永远感谢您,我会再来看。”

Javier Talamo:“这是我看过的演出中,最壮丽、编舞最精美、舞蹈最精彩的演出之一。 ”

Ruben Rodriguez:“我要告诉亲朋好友,他们必须来看秀,因为他们不仅会从中学到很多,也会有壮丽神奇的美妙体验。”

Maria Herrera:“你必须来体验这场美妙的演出,美好的信息、音乐与舞蹈。你要到这儿来亲自感受,我极力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