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爆滿落幕 精英:永遠感謝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圓滿落幕。週末連續三場爆滿,劇院內氣氛熱烈,掌聲不斷,邁阿密企業界精英們驚歎神韻的美好,更感恩神韻藝術總監為世界帶來的美好與希望。

律師事務所老闆Javier Talamo:「甜美的舞蹈、善良、天堂美景,絕對是令人讚歎。 我無法挑選哪個節目是最好的,所有節目都是藝術奇觀。」

前醫生Naite Talamo:「演出不僅是美妙奇觀,更有曼妙的舞蹈演員、絢麗的服飾等一切,也有我們不知道的中國歷史。」

2024年2月25日下午,律師事務所老闆Javier Talamo和前醫生Naite Talamo一起觀賞了a href="https://www.shenyun.org/?lang=en-us">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希望人們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堅信暴政不可能戰勝正義,神在保護著人類。

Javier Talamo:「我曾經經歷過、到過共產黨國家,我能料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任何時候當真理面對強權時,權力都變得非常緊張。然而(法輪功信仰)不僅是真理,他是神性真理。」

電氣工程公司老闆Ruben Rodriguez:「那個節目非常好,因為她讓人們意識到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而不是我們這兒所見的,或是他們希望我們見到的。人們應該深入了解那兒發生的(迫害),並抵制它。」

2024年2月25日下午,電氣工程公司老闆Ruben Rodriguez(右)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vier Talamo:「(強權)不可能壓制正義,也無法壓制藝術。藝術永遠會戰勝暴力,這是演出傳遞的清晰信息。」

設計公司老闆Maria Herrera:「我希望迫害結束,但我們必須堅強起來,因為神的力量在保護這些有信仰的人、保護我們。人類信仰的神比任何人類的力量都強大,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

Ruben Rodriguez:「那個結尾的節目深深觸動了我,(共產黨)限制人民,警察鎮壓他們,不能夠有自由,這個觸動著我。因為我是古巴人,我們來自共產黨國家,所以我理解中國人的感受。總之,演出從頭到尾都是卓越非凡。」

企業精英們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崇高的敬意,永遠感謝他為世界帶來的美好。

2024年2月25日下午,設計公司老闆Maria Herrera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vier Talamo:「我要感謝神韻演員,藝術總監非常卓越超凡。」

Maria Herrera:「感謝您(藝術總監),帶給世界太多的美好、太多的美妙,今天也帶給了我們邁阿密。我將永遠感謝您,我會再來看。」

Javier Talamo:「這是我看過的演出中,最壯麗、編舞最精美、舞蹈最精彩的演出之一。 」

Ruben Rodriguez:「我要告訴親朋好友,他們必須來看秀,因為他們不僅會從中學到很多,也會有壯麗神奇的美妙體驗。」

Maria Herrera:「你必須來體驗這場美妙的演出,美好的信息、音樂與舞蹈。你要到這兒來親自感受,我極力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