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美的典范 音乐界精英致敬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全场大爆满。音乐界精英慕名前来,他们赞叹神韵触动心灵,是美的典范,并对神韵艺术总监感佩不已。

声乐制作人、创作歌手、电视主持人Minerva Borjas:“真是令人心情愉悦,能够目睹如此高雅的艺术,神韵是展现神性与美的典范。”

2024年2月25日下午,声乐制作人、创作歌手、电视主持人Minerva Borjas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总监Victor Rocco :“神韵精彩至极,美妙非凡,光彩夺目,活力四射,蕴含着很多启示。有的节目触动我们的心灵,有的节目令我们开怀大笑。神韵卓越非凡,精彩至极,我倍受启迪。”

Minerva Borjas:“我喜欢花朵开放的节目,女舞蹈演员聚在一起,做出优美的艺术造型。我也喜欢女高音,我作为一名歌手,能听到如此美妙的歌声,如此充满力量与美感的演唱,真是心情愉悦。”

神韵以非凡的艺术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美好的价值,令音乐界精英大为赞赏。

Minerva Borjas:“通过艺术来保护美、爱和善良这些原则很重要。艺术是一座桥梁,让我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实际上,即使你不熟悉这种文化,也可以理解其背后的真相,通过那些舞蹈动作。正如我的伙伴所说,绚丽的色彩和高雅艺术展现的美感,帮助人们提升神性和相互连结。”

Victor Rocco :“了解一些中国文化是有益的,去欣赏她,去了解她,知道她是什么。没有比这更棒的方式了,通过音乐和舞蹈来了解中国文化。真是太美妙了。”

2024年2月25日下午,音乐总监Victor Rocc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nerva Borjas:“所有人,无论他有何信仰或者政治观点,都会被神韵所打动。这是真的,我见证过,也听说过,每个人都感受到神韵的能量,这是普遍存在的。因此,我对此深表赞赏,并向整个演出和制作团队表示祝贺。”

观众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称赞神韵弥足珍贵,是必看的演出。

Minerva Borjas:“恭喜神韵艺术总监,谢谢您,感谢您的所有付出。因为我也在幕后工作,所以知道神韵这样的制作需要投入多少时间和心血。而且神韵还要面对所有(来自中共)试图阻止她的反对势力,这就使得神韵愈加珍贵。真是感谢您。”

Victor Rocco :“谢谢神韵艺术总监,因为我作为一名(音乐)总监,从神韵中获得了如何策划和展现艺术的新视角。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激发了我的灵感,提升了我的技艺,让我领悟到神韵艺术总监通过这美妙的演出,想要传达的信息。”

Minerva Borjas:“来看演出吧,这是一生难得的体验。”

Victor Rocco :“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你一定要来看。神韵将启迪你,将带给你无比的震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