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美的典範 音樂界精英致敬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大爆滿。音樂界精英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觸動心靈,是美的典範,並對神韻藝術總監感佩不已。

聲樂製作人、創作歌手、電視主持人Minerva Borjas:「真是令人心情愉悅,能夠目睹如此高雅的藝術,神韻是展現神性與美的典範。」

2024年2月25日下午,聲樂製作人、創作歌手、電視主持人Minerva Borja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總監Victor Rocco :「神韻精彩至極,美妙非凡,光彩奪目,活力四射,蘊含著很多啟示。有的節目觸動我們的心靈,有的節目令我們開懷大笑。神韻卓越非凡,精彩至極,我倍受啟迪。」

Minerva Borjas:「我喜歡花朵開放的節目,女舞蹈演員聚在一起,做出優美的藝術造型。我也喜歡女高音,我作為一名歌手,能聽到如此美妙的歌聲,如此充滿力量與美感的演唱,真是心情愉悅。」

神韻以非凡的藝術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美好的價值,令音樂界精英大為讚賞。

Minerva Borjas:「通過藝術來保護美、愛和善良這些原則很重要。藝術是一座橋樑,讓我們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實際上,即使你不熟悉這種文化,也可以理解其背後的真相,通過那些舞蹈動作。正如我的夥伴所說,絢麗的色彩和高雅藝術展現的美感,幫助人們提升神性和相互連結。」

Victor Rocco :「了解一些中國文化是有益的,去欣賞她,去了解她,知道她是什麼。沒有比這更棒的方式了,通過音樂和舞蹈來了解中國文化。真是太美妙了。」

2024年2月25日下午,音樂總監Victor Rocc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nerva Borjas:「所有人,無論他有何信仰或者政治觀點,都會被神韻所打動。這是真的,我見證過,也聽說過,每個人都感受到神韻的能量,這是普遍存在的。因此,我對此深表讚賞,並向整個演出和製作團隊表示祝賀。」

觀眾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稱讚神韻彌足珍貴,是必看的演出。

Minerva Borjas:「恭喜神韻藝術總監,謝謝您,感謝您的所有付出。因為我也在幕後工作,所以知道神韻這樣的製作需要投入多少時間和心血。而且神韻還要面對所有(來自中共)試圖阻止她的反對勢力,這就使得神韻愈加珍貴。真是感謝您。」

Victor Rocco :「謝謝神韻藝術總監,因為我作為一名(音樂)總監,從神韻中獲得了如何策劃和展現藝術的新視角。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激發了我的靈感,提升了我的技藝,讓我領悟到神韻藝術總監通過這美妙的演出,想要傳達的信息。」

Minerva Borjas:「來看演出吧,這是一生難得的體驗。」

Victor Rocco :「神韻是必看的演出,你一定要來看。神韻將啟迪你,將帶給你無比的震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