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米尔海姆 观众:震撼视听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的演出圆满划下句点,全场大爆满。观众为神韵辉煌壮丽的演出所倾倒,盛赞神韵是震撼视听的奇观,是弘扬文化的艺术盛宴。

德国银行财务顾问Ralf Roeb:“演出非常卓越出色,无庸置疑。那华丽的服饰,绚丽的色彩,这是一场辉煌壮丽的奇观。非常值得推荐。”

2024年2月25日下午,德国银行财务顾问Ralf Roeb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Kafi Youssef :“神韵音乐也很有趣,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令人感到很宁静祥和,非常了不起。所有的场景,色彩,整场演出都极为专业,我很喜欢。”

2024年2月25日下午,医生Kafi Youssef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alf Roeb:“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我尤为惊叹的是男女舞蹈演员卓越的团队配合,舞蹈非常协调一致。”

时装店老板Edgar Nijdam:“女演员长袖翩翩,色彩斑斓,无比赏心悦目。演员们全心投入,还时不时展现出幽默感。我身后的一个小女孩,她笑得很开心。”

2024年2月25日下午,时装店老板Edgar Nijdam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是艺术的盛宴,展现了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他们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Kafi Youssef :“神韵非常出色,精彩至极,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中国文化演出。我们大部分接触的是西方文化。必须得说,神韵非常迷人,我们对演出非常欣喜。”

Edgar Nijdam:“我们正处于一个需要捍卫文化的时代,演出让我们看到(物质之外)我们生活中所需要的东西:舞蹈,音乐。 ”

Kafi Youssef :“我会鼓励所有的朋友和熟人,来体验神韵,她是艺术的盛宴,展现美好的传统。我们知道,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文化。”

Ralf Roeb:“如果错过神韵,无论如何都要补回来。而且神韵每年都有新的节目,所以每年都有理由再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