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米爾海姆 觀眾:震撼視聽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的演出圓滿劃下句點,全場大爆滿。觀眾為神韻輝煌壯麗的演出所傾倒,盛讚神韻是震撼視聽的奇觀,是弘揚文化的藝術盛宴。

德國銀行財務顧問Ralf Roeb:「演出非常卓越出色,無庸置疑。那華麗的服飾,絢麗的色彩,這是一場輝煌壯麗的奇觀。非常值得推薦。」

2024年2月25日下午,德國銀行財務顧問Ralf Roeb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Kafi Youssef :「神韻音樂也很有趣,融合了東西方文化,令人感到很寧靜祥和,非常了不起。所有的場景,色彩,整場演出都極為專業,我很喜歡。」

2024年2月25日下午,醫生Kafi Youssef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alf Roeb:「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我尤為驚歎的是男女舞蹈演員卓越的團隊配合,舞蹈非常協調一致。」

時裝店老闆Edgar Nijdam:「女演員長袖翩翩,色彩斑斕,無比賞心悅目。演員們全心投入,還時不時展現出幽默感。我身後的一个小女孩,她笑得很開心。」

2024年2月25日下午,時裝店老闆Edgar Nijdam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是藝術的盛宴,展現了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表示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Kafi Youssef :「神韻非常出色,精彩至極,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演出。我們大部分接觸的是西方文化。必須得說,神韻非常迷人,我們對演出非常欣喜。」

Edgar Nijdam:「我們正處於一個需要捍衛文化的時代,演出讓我們看到(物質之外)我們生活中所需要的東西:舞蹈,音樂。 」

Kafi Youssef :「我會鼓勵所有的朋友和熟人,來體驗神韻,她是藝術的盛宴,展現美好的傳統。我們知道,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多年的文化。」

Ralf Roeb:「如果錯過神韻,無論如何都要補回來。而且神韻每年都有新的節目,所以每年都有理由再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