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主管观神韵体悟: 应更善待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福特公司策略主管史考特·贝林(Scott Beiring)先生在观看演出后谈到,他非常认同神韵节目中反映的“与人为善”的道理,他今后也应更加善待他人。

福特公司策略主管Scott Beiring:“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更多地反映了‘与人为善’的道理。尤其在当今这个风云变幻的世界,这个节目的确让我感受到:故事中说的道理是千真万确的,我们需要更加善待每一个人。”

2024年2月24日晚,福特公司策略主管Scott Beiring(右)与太太Brenda Beiring(左)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金融服务公司资深顾问Rob Sobie:“这场演出讲述着恢宏的故事,让我们很容易就能跟得上、观看和理解故事内容。每个节目从始至终都呈现了一个完整的章节,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2024年2月24日晚,跨国金融服务公司资深顾问Rob Sobie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金融服务公司资深顾问罗布·索比(Rob Sobie)先生认为,理解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并参与其中,对他来说也很重要。

Rob Sobie:“回到中国人的根、回到中华文化,回到一切的起点,神韵在这里将一切再现,理解这个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与那些致力于复兴传统的艺术家们是一样的。所以我认为这个使命尤为重要。能来这里观看神韵、理解神韵并融入演出中,是我参与其中的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环节。”

福特公司策略主管太太Brenda Beiring:“每个民族都应了解自己的传统,这样才能将传统一代代地承传下去,这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现代社会的乱象中,我认为这些传统正在逐渐消失。”

观众都对神韵音乐称赞有加。

高级数据分析师 Ron Holyfield:“我自己有些音乐背景,看到二根弦能演奏这样优美的弦律,真的令人赞叹。能看到这位大师如此卓越的演奏,远超预期。”

2024年2月24日晚,高级数据分析师 Ron Holyfield(右)与友人Shari Stout(左)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 Sobie:“神韵音乐非常杰出,与舞蹈之间的配合是如此精确。比如,在最后一个节目中,你可以听到各种乐器齐鸣,你能听到小号,也能听到小提琴和竖琴互相交融。神韵乐团确实将演出带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新高度。”

高级数据分析师友人Shari Stout:“二胡非常触动人心。她用二根弦居然能传递出如此丰富的情感,实在令人惊叹。”

Rob Sobie:“演出的时间性、精准度、色彩和音乐,一切都很壮观。”

Scott Beiring:“音乐对节目的烘托,真正体现了这一切完美的融合。”

Rob Sobie:“神韵是美丽与辉煌的结合体。”

Scott Beiring:“舞蹈家们的才华令人印象深刻。神韵舞蹈真的非常壮观。从演员们的力量和敏捷性中,你真的可以看出他们是这一行真正的大师。我一定会邀请大家一起来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马海莲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