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主管觀神韻體悟: 應更善待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福特公司策略主管史考特·貝林(Scott Beiring)先生在觀看演出後談到,他非常認同神韻節目中反映的「與人為善」的道理,他今後也應更加善待他人。

福特公司策略主管Scott Beiring:「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更多地反映了『與人為善』的道理。尤其在當今這個風雲變幻的世界,這個節目的確讓我感受到:故事中說的道理是千真萬確的,我們需要更加善待每一個人。」

2024年2月24日晚,福特公司策略主管Scott Beiring(右)與太太Brenda Beiring(左)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金融服務公司資深顧問Rob Sobie:「這場演出講述著恢宏的故事,讓我們很容易就能跟得上、觀看和理解故事內容。每個節目從始至終都呈現了一個完整的章節,講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2024年2月24日晚,跨國金融服務公司資深顧問Rob Sobie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金融服務公司資深顧問羅布·索比(Rob Sobie)先生認為,理解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並參與其中,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Rob Sobie:「回到中國人的根、回到中華文化,回到一切的起點,神韻在這裡將一切再現,理解這個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與那些致力於復興傳統的藝術家們是一樣的。所以我認為這個使命尤為重要。能來這裡觀看神韻、理解神韻並融入演出中,是我參與其中的一個真正令人興奮的環節。」

福特公司策略主管太太Brenda Beiring:「每個民族都應了解自己的傳統,這樣才能將傳統一代代地承傳下去,這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現代社會的亂象中,我認為這些傳統正在逐漸消失。」

觀眾都對神韻音樂稱讚有加。

高級數據分析師 Ron Holyfield:「我自己有些音樂背景,看到二根弦能演奏這樣優美的弦律,真的令人讚歎。能看到這位大師如此卓越的演奏,遠超預期。」

2024年2月24日晚,高級數據分析師 Ron Holyfield(右)與友人Shari Stout(左)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 Sobie:「神韻音樂非常傑出,與舞蹈之間的配合是如此精確。比如,在最後一個節目中,你可以聽到各種樂器齊鳴,你能聽到小號,也能聽到小提琴和豎琴互相交融。神韻樂團確實將演出帶到了一個令人驚歎的新高度。」

高級數據分析師友人Shari Stout:「二胡非常觸動人心。她用二根弦居然能傳遞出如此豐富的情感,實在令人驚歎。」

Rob Sobie:「演出的時間性、精準度、色彩和音樂,一切都很壯觀。」

Scott Beiring:「音樂對節目的烘托,真正體現了這一切完美的融合。」

Rob Sobie:「神韻是美麗與輝煌的結合體。」

Scott Beiring:「舞蹈家們的才華令人印象深刻。神韻舞蹈真的非常壯觀。從演員們的力量和敏捷性中,你真的可以看出他們是這一行真正的大師。我一定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