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主管:信仰真善忍让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024年2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场演出再次爆满。设计主管大卫·沃克(David Walker)表示,神韵告诉了人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以及信仰真、善、忍会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设计主管David Walker:“神韵想告诉人们的是,人生中简单的事情才是真正重要的。那是爱、尊重、诚实、善良和真诚,是我们都向往却很少做到的。”

高级财务主管Nina Atkinson:“演出非常漂亮,色彩鲜艳夺目。我很喜欢动态天幕,从没在其它演出中见过,真是太棒了。”

2024年2月24日下午,设计主管David Walker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Walker:“演员的能量不可思议,非常惊人,但又能收放自如,这就是令人惊叹的地方。节目让我特别感动,同时又无比振奋。我从没看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Nina Atkinson:“演出充满活力,我很喜欢里面有很多小舞剧,而且主持人还会解说将要上演的节目,让人们可以理解。故事风趣幽默,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David Walker:“两位主持人也很优秀,演出亦庄亦谐张弛有度,在情感和活力之间平衡得非常完美。”

观众钦佩艺术家的勇气,表示神韵无法回到中国演出是一个悲剧。

2024年2月24日下午,高级财务主管Nina Atkins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ina Atkinson:“演出告诉我们应该善良、公平待人。他们也关注文化的变迁,因为这样的节目无法在他们自己的国家上演。”

David Walker:“绝对支持神韵,虽然我没有身处其中。这样的演出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上演真是个悲剧,绝对是个悲剧。”

Nina Atkinson:“演员们在海外演出真的是很勇敢。当然这是他们的文化,中国是他们的故乡。 很高兴能看到和了解到,与新闻报导中不一样的中国。”

David Walker:“神韵传递给所有人一个信息,尤其是现在。目前世界正处于危险之中,如果有更多的人能相信 (真、善、忍)并付诸实践,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