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主管:信仰真善忍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024年2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設計主管大衛·沃克(David Walker)表示,神韻告訴了人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以及信仰真、善、忍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設計主管David Walker:「神韻想告訴人們的是,人生中簡單的事情才是真正重要的。那是愛、尊重、誠實、善良和真誠,是我們都嚮往卻很少做到的。」

高級財務主管Nina Atkinson:「演出非常漂亮,色彩鮮豔奪目。我很喜歡動態天幕,從沒在其它演出中見過,真是太棒了。」

2024年2月24日下午,設計主管David Walk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Walker:「演員的能量不可思議,非常驚人,但又能收放自如,這就是令人驚歎的地方。節目讓我特別感動,同時又無比振奮。我從沒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Nina Atkinson:「演出充滿活力,我很喜歡裡面有很多小舞劇,而且主持人還會解說將要上演的節目,讓人們可以理解。故事風趣幽默,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

David Walker:「兩位主持人也很優秀,演出亦莊亦諧張弛有度,在情感和活力之間平衡得非常完美。」

觀眾欽佩藝術家的勇氣,表示神韻無法回到中國演出是一個悲劇。

2024年2月24日下午,高級財務主管Nina Atkin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na Atkinson:「演出告訴我們應該善良、公平待人。他們也關注文化的變遷,因為這樣的節目無法在他們自己的國家上演。」

David Walker:「絕對支持神韻,雖然我沒有身處其中。這樣的演出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上演真是個悲劇,絕對是個悲劇。」

Nina Atkinson:「演員們在海外演出真的是很勇敢。當然這是他們的文化,中國是他們的故鄉。 很高興能看到和了解到,與新聞報導中不一樣的中國。」

David Walker:「神韻傳遞給所有人一個信息,尤其是現在。目前世界正處於危險之中,如果有更多的人能相信 (真、善、忍)並付諸實踐,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