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城商业精英:神韵感人至深 难得一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演出场面热烈,掌声雷动。观众赞叹神韵感人至深,在当今社会难得一见。

投资公司资深会计师Natasha Ravenscroft:“演出非常好看,引人入胜,特别优雅,舞蹈演员卓越超群,服装也很美丽。”

2024年2月23日晚,投资公司资深会计师Natasha Ravenscrof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咨询公司商业专案经理Daria Khvorostova:“演出不可思议,演员们太有才华了!服装如此漂亮,演员们看起来都不接触地面,就像在飞一样!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太棒了,我太激动了。”

IT公司客户经理Elizabeth Edwards:“我知道演出会开阔我的眼界,我们就是为此而来的,但没想到会这么感人至深,我对此真的很感激。这次经历教给我很多中国文化的知识,这正是我非常想要了解的。”

2024年2月23日晚,IT公司客户经理Elizabeth Edward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atasha Ravenscroft:“演出非常平和、非常美好、很传统,这在当今的现代社会中是不常见的。我们能坐在这里观看演出真好,放松心情,欣赏音乐,太棒了!”

Daria Khvorostova:“演出有深刻的意义。我几乎要哭了,当我看到那个女孩因为她的信仰而被杀害的节目时。非常深刻,触动了我的内心。”

2024年2月23日晚,跨国咨询公司商业专案经理Daria Khvorostov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atasha Ravenscroft:“神韵乐团很棒,你能看出来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与舞蹈相得益彰,很精彩。”

观众敬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希望他们能继续传递重要讯息。

Natasha Ravenscroft:“能看出来艺术家们对演出的信念感和喜爱,观看演出令人愉悦。谢谢艺术家们的辛勤工作和出色的表现,请继续巡回演出,很遗憾你们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

Elizabeth Edwards:“艺术家们真的很勇敢,他们需要去讲述自己的故事。艺术家们做得非常出色,请坚持下去,你们所传递的讯息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