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城商業精英:神韻感人至深 難得一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演出場面熱烈,掌聲雷動。觀眾讚歎神韻感人至深,在當今社會難得一見。

投資公司資深會計師Natasha Ravenscroft:「演出非常好看,引人入勝,特別優雅,舞蹈演員卓越超群,服裝也很美麗。」

2024年2月23日晚,投資公司資深會計師Natasha Ravenscroft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諮詢公司商業專案經理Daria Khvorostova:「演出不可思議,演員們太有才華了!服裝如此漂亮,演員們看起來都不接觸地面,就像在飛一樣!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太棒了,我太激動了。」

IT公司客戶經理Elizabeth Edwards:「我知道演出會開闊我的眼界,我們就是為此而來的,但沒想到會這麼感人至深,我對此真的很感激。這次經歷教給我很多中國文化的知識,這正是我非常想要了解的。」

2024年2月23日晚,IT公司客戶經理Elizabeth Edward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atasha Ravenscroft:「演出非常平和、非常美好、很傳統,這在當今的現代社會中是不常見的。我們能坐在這裡觀看演出真好,放鬆心情,欣賞音樂,太棒了!」

Daria Khvorostova:「演出有深刻的意義。我幾乎要哭了,當我看到那個女孩因為她的信仰而被殺害的節目時。非常深刻,觸動了我的內心。」

2024年2月23日晚,跨國諮詢公司商業專案經理Daria Khvorostov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atasha Ravenscroft:「神韻樂團很棒,你能看出來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與舞蹈相得益彰,很精彩。」

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的勇氣,希望他們能繼續傳遞重要訊息。

Natasha Ravenscroft:「能看出來藝術家們對演出的信念感和喜愛,觀看演出令人愉悅。謝謝藝術家們的辛勤工作和出色的表現,請繼續巡迴演出,很遺憾你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

Elizabeth Edwards:「藝術家們真的很勇敢,他們需要去講述自己的故事。藝術家們做得非常出色,請堅持下去,你們所傳遞的訊息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