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曼城区地方政府官员:神韵振奋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上演第四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赞叹感受到神韵发出的强大能量。

地方政府部门副总监Claire Burnham:“舞台上流光溢彩,服装和一切都如此的鲜艳夺目,华美绚丽。当大幕一拉开,所有的一切都让人眼前一亮。”

2024年2月23日晚,地方政府部门副总监Claire Burnham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方议会议员Dallas Jones:“演出无比神奇,绚丽多姿,女舞蹈演员们那么精美典雅,美丽动人。”

Claire Burnham:“所有舞蹈演员都充满能量,不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不同的舞剧中也都富含能量,这真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演出。”

Dallas Jones:“令人惊叹!演出的能量非常惊人,而且丝毫不减,整场演出都是如此。”

观众震惊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并深感身处自由国度的幸运。

Dallas Jones:“太可怕了,竟然在中国看不到神韵,但我很高兴他们正在向世界其他地方传播讯息。英国人大多知道在中国很难有言论自由,你不被允许发表意见,让人震惊。”

2024年2月23日晚,地方议会议员Dallas Jones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laire Burnham:“神韵演绎的故事令人振奋,就像是为观众开启了一场文化之旅,整场演出感人至深。”

Dallas Jones:“这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在英国是多么幸运。人们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跳舞、唱歌和阅读,并选择自己想要的信仰。”

观众钦佩演员的辛勤付出,感谢神韵带来美好的夜晚。

Dallas Jones:“神韵乐团太棒了!我很喜欢,主持人介绍乐团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每个乐器的个性。乐团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laire Burnham:“艺术家们太棒了!他们一定需要做大量的训练,动作完全精准划一,演出充满热情,非常感人,谢谢你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Dallas Jones:“我爱神韵!这是最鼓舞人心的夜晚,了解他人的文化也很棒。非常感谢你们今晚为观众付出了这么多,太美好了。”

Claire Burnham:“绝对要来观看神韵,这真是一次很棒的体验,与你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