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曼城區地方政府官員:神韻振奮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上演第四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讚歎感受到神韻發出的強大能量。

地方政府部門副總監Claire Burnham:「舞台上流光溢彩,服裝和一切都如此的鮮豔奪目,華美絢麗。當大幕一拉開,所有的一切都讓人眼前一亮。」

2024年2月23日晚,地方政府部門副總監Claire Burnham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方議會議員Dallas Jones:「演出無比神奇,絢麗多姿,女舞蹈演員們那麼精美典雅,美麗動人。」

Claire Burnham:「所有舞蹈演員都充滿能量,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不同的舞劇中也都富含能量,這真是一場令人興奮的演出。」

Dallas Jones:「令人驚歎!演出的能量非常驚人,而且絲毫不減,整場演出都是如此。」

觀眾震驚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並深感身處自由國度的幸運。

Dallas Jones:「太可怕了,竟然在中國看不到神韻,但我很高興他們正在向世界其他地方傳播訊息。英國人大多知道在中國很難有言論自由,你不被允許發表意見,讓人震驚。」

2024年2月23日晚,地方議會議員Dallas Jone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laire Burnham:「神韻演繹的故事令人振奮,就像是為觀眾開啟了一場文化之旅,整場演出感人至深。」

Dallas Jones:「這讓我們更清楚地認識到我們在英國是多麼幸運。人們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跳舞、唱歌和閱讀,並選擇自己想要的信仰。」

觀眾欽佩演員的辛勤付出,感謝神韻帶來美好的夜晚。

Dallas Jones:「神韻樂團太棒了!我很喜歡,主持人介紹樂團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每個樂器的個性。樂團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laire Burnham:「藝術家們太棒了!他們一定需要做大量的訓練,動作完全精準劃一,演出充滿熱情,非常感人,謝謝你們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

Dallas Jones:「我愛神韻!這是最鼓舞人心的夜晚,了解他人的文化也很棒。非常感謝你們今晚為觀眾付出了這麼多,太美好了。」

Claire Burnham:「絕對要來觀看神韻,這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與你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