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密州国会议员发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进行了本演季首场演出。该州联邦国会议员什里·塔内达尔(Shri Thanedar)博士委托地区总监林托·托马斯(Linto Thomas)先生在剧场为神神韵术团颁发了褒奖信。他在信中称赞神韵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

地区总监Linto Thomas:“这是来自国会议员什里·塔内达尔(Shri Thanedar)博士的褒奖信,庆贺第十五届‘神韵艺术团日’。”

2024年2月23日晚,美国密西根州联邦国会议员塔内达尔博士的办公室区域总监Linto Thomas先生亲临剧院为神韵颁奖。(新唐人电视台)

Linto Thomas:“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都受到了无数的正面回应,她是传统的中国文化展现,是优雅、流畅、内在力量和积极向上的美德之大成。”

信中还提到,神韵为“汽车城”底特律带来了希望。

Linto Thomas:“神韵通过著名的歌唱家和令人惊叹的编舞,烘托了善良、同情和勇气的主题;通过感人和发人深省的舞蹈,展现了人类精神战胜逆境的主题,为观众提供了一次提升和振奋人心的体验,为我们的汽车城带来了希望。”

Linto Thomas:“(神韵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

首次观看神韵的托马斯先生对神韵赞不绝口。

Linto Thomas:“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我很喜欢。今晚是我第一次观看这样的演出,看到中国文化与如此伟大艺术的融合,实在太棒了。我真的很爱神韵。”

基督教国家教会牧师Bryon Fling & Michelle Fling:“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看得非常愉快。那些美丽的色彩、舞蹈,简直是精彩纷呈,神韵音乐也很出色。我还很欣赏节目中展示的文化内涵,十分欣赏。”

2024年2月23日晚,基督教国家教会牧师Bryon Fling & Michelle Fling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nto Thomas:“对于底特律的每位居民来说,神韵都会是一次令人兴奋的、了不起的文化学习体验。”

Bryon Fling:“演出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这是我们之前没有过的体验。而且我也很欣赏神韵展现的音乐方面的文化。”

Michelle Fling:“演出中呈现的绚丽色彩、服饰,充分地演绎了中国人和他们的文化。真的很美。”

基督教国家教会牧师弗林夫妇表示,他们非常欣赏神韵节目中有揭示中共剥夺民众信仰自由的内容。

Michelle Fling:“演出中呈现了一些关于宗教信仰方面的内容……(神韵)以这种方式揭示了共产党是如何剥夺民众宗教信仰权利的。我非常欣赏神韵这样做。”

Bryon Fling:“我认为每一个人、几乎在所有的文化中,人们都有着某种精神方面的追求。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政府和繁杂之事实际上正在改变这一点,在削弱着人们侍奉神的愿望。”

Michelle Fling:“我会鼓励我的朋友们都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马海莲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