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密州國會議員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進行了本演季首場演出。該州聯邦國會議員什裡·塔內達爾(Shri Thanedar)博士委託地區總監林托·托馬斯(Linto Thomas)先生在劇場為神神韻術團頒發了褒獎信。他在信中稱讚神韻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

地區總監Linto Thomas:「這是來自國會議員什裡·塔內達爾(Shri Thanedar)博士的褒獎信,慶賀第十五屆『神韻藝術團日』。」

2024年2月23日晚,美國密西根州聯邦國會議員塔內達爾博士的辦公室區域總監Linto Thomas先生親臨劇院為神韻頒獎。(新唐人電視台)

Linto Thomas:「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都受到了無數的正面回應,她是傳統的中國文化展現,是優雅、流暢、內在力量和積極向上的美德之大成。」

信中還提到,神韻為「汽車城」底特律帶來了希望。

Linto Thomas:「神韻通過著名的歌唱家和令人驚歎的編舞,烘託了善良、同情和勇氣的主題;通過感人和發人深省的舞蹈,展現了人類精神戰勝逆境的主題,為觀眾提供了一次提升和振奮人心的體驗,為我們的汽車城帶來了希望。」

Linto Thomas:「(神韻是)五千年文明的重生。」

首次觀看神韻的托馬斯先生對神韻讚不絕口。

Linto Thomas:「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我很喜歡。今晚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的演出,看到中國文化與如此偉大藝術的融合,實在太棒了。我真的很愛神韻。」

基督教國家教會牧師Bryon Fling & Michelle Fling:「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看得非常愉快。那些美麗的色彩、舞蹈,簡直是精采紛呈,神韻音樂也很出色。我還很欣賞節目中展示的文化內涵,十分欣賞。」

2024年2月23日晚,基督教國家教會牧師Bryon Fling & Michelle Fli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nto Thomas:「對於底特律的每位居民來說,神韻都會是一次令人興奮的、了不起的文化學習體驗。」

Bryon Fling:「演出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國文化,這是我們之前沒有過的體驗。而且我也很欣賞神韻展現的音樂方面的文化。」

Michelle Fling:「演出中呈現的絢麗色彩、服飾,充分地演繹了中國人和他們的文化。真的很美。」

基督教國家教會牧師弗林夫婦表示,他們非常欣賞神韻節目中有揭示中共剝奪民眾信仰自由的內容。

Michelle Fling:「演出中呈現了一些關於宗教信仰方面的內容……(神韻)以這種方式揭示了共產黨是如何剝奪民眾宗教信仰權利的。我非常欣賞神韻這樣做。」

Bryon Fling:「我認為每一個人、幾乎在所有的文化中,人們都有著某種精神方面的追求。而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政府和繁雜之事實際上正在改變這一點,在削弱著人們侍奉神的願望。」

Michelle Fling:「我會鼓勵我的朋友們都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