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福德礼仪市长:神韵带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四场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索尔福德市礼仪市长吉娜·雷诺兹(Gina Reynolds)在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认为演出带给人希望。

萨尔福德市礼仪市长Gina Reynolds:“演出卓越超群,非常振奋人心,非常有灵性。神韵能把中国古老的文化保存下来真的很棒。我以前不太了解,也没看过任何表演,但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美不胜收,舞蹈演员和音乐家的技艺都绝对炉火纯青。”

2024年2月23日晚,萨尔福德市礼仪市长Gina Reynold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吉娜·雷诺兹担任市议员多年,当选礼仪市长后,代表萨尔福德市议会履行公民职责。

Gina Reynolds:“演出非常、非常充满活力,演员们能做那么多高难度动作。很难解释,他们的所有动作都是特别流畅。我也很喜欢现场音乐,非常与众不同。我没有听过太多中国传统音乐,但我非常欣赏神韵音乐,也喜欢演唱节目。每个节目开始前有主持人给观众讲解也很棒。”

雷诺兹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宗旨,赞美演出带给人希望。

Gina Reynolds:“神韵的宗旨真的很好,历史应该得到保护,文化应该得到保护,不应该被遗忘。(真、善、忍)是值得拥有的非常好的美德和信仰。(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的很可悲,人们应该要去观赏她,应该能去体验她。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感谢神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让我们感受到美好和幸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