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福德禮儀市長:神韻帶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四場演出再次贏得滿堂彩。索爾福德市禮儀市長吉娜·雷諾茲(Gina Reynolds)在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認為演出帶給人希望。

薩爾福德市禮儀市長Gina Reynolds:「演出卓越超群,非常振奮人心,非常有靈性。神韻能把中國古老的文化保存下來真的很棒。我以前不太了解,也沒看過任何表演,但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的技藝都絕對爐火純青。」

2024年2月23日晚,薩爾福德市禮儀市長Gina Reynold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吉娜·雷諾茲擔任市議員多年,當選禮儀市長後,代表薩爾福德市議會履行公民職責。

Gina Reynolds:「演出非常、非常充滿活力,演員們能做那麼多高難度動作。很難解釋,他們的所有動作都是特別流暢。我也很喜歡現場音樂,非常與眾不同。我沒有聽過太多中國傳統音樂,但我非常欣賞神韻音樂,也喜歡演唱節目。每個節目開始前有主持人給觀眾講解也很棒。」

雷諾茲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宗旨,讚美演出帶給人希望。

Gina Reynolds:「神韻的宗旨真的很好,歷史應該得到保護,文化應該得到保護,不應該被遺忘。(真、善、忍)是值得擁有的非常好的美德和信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的很可悲,人們應該要去觀賞她,應該能去體驗她。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感謝神韻給我們帶來了希望,讓我們感受到美好和幸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