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迈阿密 观众盼上演更多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连续进行了两晚演出。五千年的中国文化辉煌壮丽,让观众赞叹不已。他们希望神韵能在更多的城市上演。

造型师Consuelo Guzman:“一切都很美好,非常精彩,服饰令人惊艳,中国文化令人赞叹。”

企业主Juan Cordova:“音乐令人惊叹,指挥家卓越超群,音乐家个个都是人中翘楚。”

2024年2月22日,造型师Consuelo Guzman和企业主Juan Cordova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设计师Lua Violeta:“神韵好比一幅完整的画卷,我无法去比较哪方面更突出,真的是太美了,非常感人。”

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让观众赞叹不已。

Juan Cordova:“神韵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五千年中国文化,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看神韵的机会值得珍视。”

Lua Violeta:“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比我之前了解的更加深刻,这是肯定的。”

2024年2月22日,设计师Lua Violeta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迈阿密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an Cordova:“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许多法轮功学员不能炼功,这触动了我的心。”

Juan Cordova:“神韵在这里可以自由地表达对神的向往,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地方。”

他们希望神韵可以在更多的城市上演,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uan Cordova:“(神韵艺术总监)的工作卓越超凡,神韵艺术家令人赞叹,希望神韵不断发展壮大,在全世界更多的城市和国家上演。”

Lua Violeta:“我一定会推荐神韵的,我自己也会再来看。”

Juan Cordova:“当然了,我肯定会推荐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