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邁阿密 觀眾盼上演更多城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連續進行了兩晚演出。五千年的中國文化輝煌壯麗,讓觀眾讚歎不已。他們希望神韻能在更多的城市上演。

造型師Consuelo Guzman:「一切都很美好,非常精彩,服飾令人驚豔,中國文化令人讚歎。」

企業主Juan Cordova:「音樂令人驚歎,指揮家卓越超群,音樂家個個都是人中翹楚。」

2024年2月22日,造型師Consuelo Guzman和企業主Juan Cordova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設計師Lua Violeta:「神韻好比一幅完整的畫卷,我無法去比較哪方面更突出,真的是太美了,非常感人。」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觀眾讚歎不已。

Juan Cordova:「神韻展現了不為人知的五千年中國文化,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看神韻的機會值得珍視。」

Lua Violeta:「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比我之前了解的更加深刻,這是肯定的。」

2024年2月22日,設計師Lua Violeta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 Cordova:「法輪功(在中國)被禁止,許多法輪功學員不能煉功,這觸動了我的心。」

Juan Cordova:「神韻在這裡可以自由地表達對神的嚮往,這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地方。」

他們希望神韻可以在更多的城市上演,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uan Cordova:「(神韻藝術總監)的工作卓越超凡,神韻藝術家令人讚歎,希望神韻不斷發展壯大,在全世界更多的城市和國家上演。」

Lua Violeta:「我一定會推薦神韻的,我自己也會再來看。」

Juan Cordova:「當然了,我肯定會推薦神韻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