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尔福德三次谢幕 观众感佩:永生难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0日至21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的两场演出,场场爆满,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观众赞叹神韵辉煌壮丽,能量强大,令他们心生喜悦,永生难忘。

创意顾问Adrian Mullen:“神韵绝对壮观,我爱演出的每一秒。我尤其对文化背景感到着迷,比其它方面都喜欢。神韵演绎的故事完全超乎想像,让人惊艳不已。演出展现出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观赏演出、身处其中令人心生喜悦。连色彩、布景都如此壮观华丽。演出的一切都充满了欢乐。”

2024年2月21日下午,创意顾问Adrian Mulle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司法官员Ann O’Brien:“一场演出竟带来如此、如此多的惊喜,神韵绝对是辉煌壮丽。这是个让人永生难忘的夜晚,那缤纷的色彩,满满的能量,美丽的舞蹈,还有每一位演员卓越非凡的技艺。”

神韵艺术家倾情演出,全力实践复兴传统的使命,令观众尤为感动。

Ann O’Brien:“复兴传统是个远大的目标。不过看完今晚的演出后,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因为每位神韵艺术家都全心全意地投入了演出之中, 包括神韵歌唱家,还有那位演奏奇妙的中国乐器(二胡)的演奏家。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了其中。”

2024年2月21日下午,前司法官员Ann O’Brie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drian Mullen:“绝对是美妙卓越。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能量充沛,对他们要做的事情充满激情,他们真是令人惊叹。每一位艺术家都超凡脱俗。”

奥布莱恩表示,神韵不仅是一场艺术演出,更具有深刻内涵,引人思考。

Ann O’Brien:“歌词非常深刻,发人深省,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挑战你的思维。让你认识到歌唱家唱到的美德对普罗大众是多么的重要,特别是对中国人来说。”

Ann O’Brien:“我很荣幸能来这里看演出。演出中有一些有关时政的内容,我对此非常欣赏,也完全理解为什么要包含这些内容。这将真相展现在人们眼前,让人们关注到,当代中国的情况非常不同,人们的处境也可能非常困难。”

Ann O’Brien:“感谢神韵艺术家,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绝对非凡出色,你们的全心投入完全在演出中展现出来。谢谢你们带来一个绝对美妙的夜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