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爾福德三次謝幕 觀眾感佩:永生難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0日至21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的兩場演出,場場爆滿,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觀眾讚歎神韻輝煌壯麗,能量強大,令他們心生喜悅,永生難忘。

創意顧問Adrian Mullen:「神韻絕對壯觀,我愛演出的每一秒。我尤其對文化背景感到著迷,比其它方面都喜歡。神韻演繹的故事完全超乎想像,讓人驚豔不已。演出展現出的才華令人難以置信。觀賞演出、身處其中令人心生喜悅。連色彩、布景都如此壯觀華麗。演出的一切都充滿了歡樂。」

2024年2月21日下午,創意顧問Adrian Mulle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司法官員Ann O’Brien:「一場演出竟帶來如此、如此多的驚喜,神韻絕對是輝煌壯麗。這是個讓人永生難忘的夜晚,那繽紛的色彩,滿滿的能量,美麗的舞蹈,還有每一位演員卓越非凡的技藝。」

神韻藝術家傾情演出,全力實踐復興傳統的使命,令觀眾尤為感動。

Ann O’Brien:「復興傳統是個遠大的目標。不過看完今晚的演出後,我認為這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因為每位神韻藝術家都全心全意地投入了演出之中, 包括神韻歌唱家,還有那位演奏奇妙的中國樂器(二胡)的演奏家。每個人都全身心地投入了其中。」

2024年2月21日下午,前司法官員Ann O’Brie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rian Mullen:「絕對是美妙卓越。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能量充沛,對他們要做的事情充滿激情,他們真是令人驚歎。每一位藝術家都超凡脫俗。」

奧布萊恩表示,神韻不僅是一場藝術演出,更具有深刻內涵,引人思考。

Ann O’Brien:「歌詞非常深刻,發人深省,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挑戰你的思維。讓你認識到歌唱家唱到的美德對普羅大眾是多麼的重要,特別是對中國人來說。」

Ann O’Brien:「我很榮幸能來這裡看演出。演出中有一些有關時政的內容,我對此非常欣賞,也完全理解為什麼要包含這些內容。這將真相展現在人們眼前,讓人們關注到,當代中國的情況非常不同,人們的處境也可能非常困難。」

Ann O’Brien:「感謝神韻藝術家,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你們絕對非凡出色,你們的全心投入完全在演出中展現出來。謝謝你們帶來一個絕對美妙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