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迈阿密 观众:震撼视听启迪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以及充满神性的启迪,深深震撼了当地主流,他们表示要将 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今晚,我们来到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阿德里安演艺中心, 神韵在此进行2024年的演出。聚集在我身后的是热切的观众,他们对神韵今晚将呈现的全新舞蹈和音乐兴奋不已。

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神韵展现了传统,展现文化之美,历史之美。舞蹈编排非凡卓越,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2024年2月21日晚,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和前地产经纪公司老板Miho Sat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进行了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豪华酒店销售主管Rafael Fonseca:“精彩绝伦,叹为观止。我没料想到,神韵拥有如此众多不同的演员,从音乐家到舞蹈演员,再到歌唱家,这远超我的预期。真是太震撼了。”

2024年2月21日晚,豪华酒店销售主管Rafael Fonseca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进行了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独特非凡的艺术表现力,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迈阿密主流大为叹服。

Mark Atkins:“电影画面效果(动态天幕)与真实的舞蹈演员,他们契合同步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真是太棒了。神韵演绎的故事带来心灵震撼。我们从演出中感受到神性,感受到传统,还感受到舞蹈演员散发出的巨大能量。他们真是美妙非凡。还有服饰,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前地产经纪公司老板Miho Sato:“演出精彩纷呈,如同美味佳肴,一道接着一道,令我目不暇接。”

神韵充满神性的内涵也给观众带来了精神启迪。

Mark Atkins:“我喜欢(最后)展现神的节目,我喜欢演出以如此激昂的方式收尾,这是整场演出的最高潮。”

Mark Atkins:“我们相信神性的启迪,我们相信上帝,我们相信神。我们相信要竭尽所能多行善事,每一天都以积极的方式感动他人。这是我们从神韵中获得的启迪,真的很美好。”

豪华酒店销售主管 Rafael Fonseca:“实际上,我想要更多了解法轮大法,多了解些。我真的备受启发。”

观众为神韵所倾倒,真心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毫无疑问,我会推荐给所有想要观看美丽盛会的人,想欣赏精彩绝伦的舞蹈,以及非凡的高难度技巧的人。”

Rafael Fonseca:“我会很高兴地去传递神韵的信息,不仅仅是在当地告诉我的同事,我要告诉每一个我认识的人。”

Mark Atkins:“神韵令人震撼,我真的,真的极力推荐。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Miho Sato:“是的,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Rafael Fonseca:“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去看神韵,她真的神奇非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