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邁阿密 觀眾:震撼視聽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深厚的文化歷史內涵,以及充滿神性的啟迪,深深震撼了當地主流,他們表示要將 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今晚,我們來到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阿德里安演藝中心, 神韻在此進行2024年的演出。聚集在我身後的是熱切的觀眾,他們對神韻今晚將呈現的全新舞蹈和音樂興奮不已。

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神韻展現了傳統,展現文化之美,歷史之美。舞蹈編排非凡卓越,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2024年2月21日晚,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和前地產經紀公司老闆Miho Sat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豪華酒店銷售主管Rafael Fonseca:「精采絕倫,歎為觀止。我沒料想到,神韻擁有如此眾多不同的演員,從音樂家到舞蹈演員,再到歌唱家,這遠超我的預期。真是太震撼了。」

2024年2月21日晚,豪華酒店銷售主管Rafael Fonseca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獨特非凡的藝術表現力,精采紛呈的節目,令邁阿密主流大為歎服。

Mark Atkins:「電影畫面效果(動態天幕)與真實的舞蹈演員,他們契合同步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太棒了。神韻演繹的故事帶來心靈震撼。我們從演出中感受到神性,感受到傳統,還感受到舞蹈演員散發出的巨大能量。他們真是美妙非凡。還有服飾,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前地產經紀公司老闆Miho Sato:「演出精采紛呈,如同美味佳餚,一道接著一道,令我目不暇接。」

神韻充滿神性的內涵也給觀眾帶來了精神啟迪。

Mark Atkins:「我喜歡(最後)展現神的節目,我喜歡演出以如此激昂的方式收尾,這是整場演出的最高潮。」

Mark Atkins:「我們相信神性的啟迪,我們相信上帝,我們相信神。我們相信要竭盡所能多行善事,每一天都以積極的方式感動他人。這是我們從神韻中獲得的啟迪,真的很美好。」

豪華酒店銷售主管 Rafael Fonseca:「實際上,我想要更多了解法輪大法,多了解些。我真的備受啟發。」

觀眾為神韻所傾倒,真心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前高科技公司CEO Mark Atkins:「毫無疑問,我會推薦給所有想要觀看美麗盛會的人,想欣賞精采絕倫的舞蹈,以及非凡的高難度技巧的人。」

Rafael Fonseca:「我會很高興地去傳遞神韻的信息,不僅僅是在當地告訴我的同事,我要告訴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Mark Atkins:「神韻令人震撼,我真的,真的極力推薦。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Miho Sato:「是的,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Rafael Fonseca:「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去看神韻,她真的神奇非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