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萨尔福德首演 主流惊叹:色彩的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2月20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情绪高涨,神韵演员三次谢幕。当地主流惊叹神韵是色彩的盛宴,以非凡的艺术展现了中国的历史变迁,以及传统中国文化神性之美,真是叹为观止。

跨国金融公司风险经理Paul Nathan:“ 我认为整场演出都充满了不间断的能量。 看看那些动作、舞蹈动作、翻腾跳跃,所有这些都太神奇了。 从始至终。”

2024年2月20日晚,跨国金融公司风险经理Paul Natha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牧师Richard Bailey :“非常棒。 好极了。确实远远超出我的预期。这是一场色彩盛宴。 舞蹈动作以及透过这些动作讲述故事,正在发生的故事,这种方式,真的让我感到惊喜。”

Paul Nathan:“真的非常好。舞剧非常棒。绝对可以感受到纵贯古今的恢弘,演出将观众带回五千年前,然后又来到现代, 展现历史变迁。 这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主流盛赞神韵演出呈现传统文化中神性之美,普世价值,积极正向,提升人心。

2024年2月20日晚,牧师Richard Bailey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ichard Bailey :“我很高兴看到演出堂堂正正地呈现上帝、神和神性, 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在这个国家经常看到, 舞台上很多事情,他们都试图把神性的那一面推开掩藏。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展现)这一点。 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讯息,我们在天幕上看到的歌词非常积极。 人们看完演出,会感受到一种积极而振奋的感觉。”

Paul Nathan:“歌词内容很好。传递良好的讯息,人们需要崇尚一些传统的家庭价值、事物和文化。我认为这是重要的讯息。”

Richard Bailey:“艺术家们不仅是在做一份工作,他们不仅是在做工作。 这是他们送给观众的礼物,也是一种分享。远高于舞蹈和工作,是更高境界的。”

Paul Nathan:“继续做艺术家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多年来所投入的技能和奉献精神显然得到了回报和展现,请继续做他们所做的事情。 非常卓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萨尔福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