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薩爾福德首演 主流驚歎:色彩的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情緒高漲,神韻演員三次謝幕。當地主流驚歎神韻是色彩的盛宴,以非凡的藝術展現了中國的歷史變遷,以及傳統中國文化神性之美,真是歎為觀止。

跨國金融公司風險經理Paul Nathan:「 我認為整場演出都充滿了不間斷的能量。 看看那些動作、舞蹈動作、翻騰跳躍,所有這些都太神奇了。 從始至終。」

2024年2月20日晚,跨國金融公司風險經理Paul Natha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Richard Bailey :「非常棒。 好極了。確實遠遠超出我的預期。這是一場色彩盛宴。 舞蹈動作以及透過這些動作講述故事,正在發生的故事,這種方式,真的讓我感到驚喜。」

Paul Nathan:「真的非常好。舞劇非常棒。絕對可以感受到縱貫古今的恢弘,演出將觀眾帶回五千年前,然後又來到現代, 展現歷史變遷。 這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主流盛讚神韻演出呈現傳統文化中神性之美,普世價值,積極正向,提升人心。

2024年2月20日晚,牧師Richard Baile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Bailey :「我很高興看到演出堂堂正正地呈現上帝、神和神性, 這是一件偉大的事情。在這個國家經常看到, 舞台上很多事情,他們都試圖把神性的那一面推開掩藏。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出展現)這一點。 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訊息,我們在天幕上看到的歌詞非常積極。 人們看完演出,會感受到一種積極而振奮的感覺。」

Paul Nathan:「歌詞內容很好。傳遞良好的訊息,人們需要崇尚一些傳統的家庭價值、事物和文化。我認為這是重要的訊息。」

Richard Bailey:「藝術家們不僅是在做一份工作,他們不僅是在做工作。 這是他們送給觀眾的禮物,也是一種分享。遠高於舞蹈和工作,是更高境界的。」

Paul Nathan:「繼續做藝術家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多年來所投入的技能和奉獻精神顯然得到了回報和展現,請繼續做他們所做的事情。 非常卓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薩爾福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