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圣安东尼奥 观众落泪:这是善的源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演出场场爆满,票房连创佳绩。神韵精美非凡的舞台艺术,丰富的内涵,令观众感动落泪,引发思考。

前芭蕾舞演员、销售主管Ebelle Davis:“我几乎大部分时间在落泪。舞蹈队形的动线、对称、艺术的传情达意能力,甚至呈现我们现在的政治气候。看着演出,我真的是非常感动。”

工程公司总裁Robert Copeland:“艺术家们,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如此的流畅飘逸。如此的美丽动人。我真的非常喜欢。”

2024年2月18日下午,工程公司总裁Robert Copeland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belle Davis:“我认为艺术的美妙之处在于,可以将各种文化连系起来,将各种脉络连系起来。传递知识给那些可能没有经验的人,或呈现一些事物、各种各样的事物,款待来宾。吸引你,也引发你思考。”

神韵舞蹈精湛的技巧,精美的呈现,让观众赞叹不已。

Ebelle Davis:“神韵舞蹈的技巧令人惊叹。舞蹈动线、演员运用脚趾、足弓发力,还有队形的对称性。而且他们的移动都协调一致宛如一体。这展现了演员们的用心,展现了演员们的热忱。”

2024年2月18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员、销售主管Ebelle Davis和女儿Camila Davi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儿Camila Davis:“舞蹈演员们很华丽。她们非常美。我超爱她们能够步调一致。真的非常美。我喜欢她们如何不用语言就能表达自己的观点,以及她们如何借助音乐来帮自己说话。”

Robert Copeland:“我非常喜欢舞蹈动作,我很好奇,他们是如何组建出来花朵造型和各种不同的形态。这些舞蹈动作太棒了。”

观众赞美神韵展现传统中国文化,传递善良,触动人心。

Robert Copeland:“我感到很吃惊,他们无法在中国演出,无法在那里进行这个演出。演出真是太神奇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演出。”

Ebelle Davis:“这是善的源泉,我们都是一样的。尤其是展现兄妹故事的那段舞,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做对的事,即使是很艰难的情况下。”

Robert Copeland:“绝对要来看神韵。演出很有教育意义。太神奇了。这是美丽的艺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