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聖安東尼奧 觀眾落淚:這是善的源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場場爆滿,票房連創佳績。神韻精美非凡的舞台藝術,豐富的內涵,令觀眾感動落淚,引發思考。

前芭蕾舞演員、銷售主管Ebelle Davis:「我幾乎大部分時間在落淚。舞蹈隊形的動線、對稱、藝術的傳情達意能力,甚至呈現我們現在的政治氣候。看著演出,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工程公司總裁Robert Copeland:「藝術家們,他們做得非常出色。如此的流暢飄逸。如此的美麗動人。我真的非常喜歡。」

2024年2月18日下午,工程公司總裁Robert Copeland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belle Davis:「我認為藝術的美妙之處在於,可以將各種文化連繫起來,將各種脈絡連繫起來。傳遞知識給那些可能沒有經驗的人,或呈現一些事物、各種各樣的事物,款待來賓。吸引你,也引發你思考。」

神韻舞蹈精湛的技巧,精美的呈現,讓觀眾讚歎不已。

Ebelle Davis:「神韻舞蹈的技巧令人驚歎。舞蹈動線、演員運用腳趾、足弓發力,還有隊形的對稱性。而且他們的移動都協調一致宛如一體。這展現了演員們的用心,展現了演員們的熱忱。」

2024年2月18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員、銷售主管Ebelle Davis和女兒Camila Davi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兒Camila Davis:「舞蹈演員們很華麗。她們非常美。我超愛她們能夠步調一致。真的非常美。我喜歡她們如何不用語言就能表達自己的觀點,以及她們如何借助音樂來幫自己說話。」

Robert Copeland:「我非常喜歡舞蹈動作,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組建出來花朵造型和各種不同的形態。這些舞蹈動作太棒了。」

觀眾讚美神韻展現傳統中國文化,傳遞善良,觸動人心。

Robert Copeland:「我感到很吃驚,他們無法在中國演出,無法在那裡進行這個演出。演出真是太神奇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演出。」

Ebelle Davis:「這是善的源泉,我們都是一樣的。尤其是展現兄妹故事的那段舞,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這一點。做對的事,即使是很艱難的情況下。」

Robert Copeland:「絕對要來看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太神奇了。這是美麗的藝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