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安东尼爆满落幕 主流:尊崇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座无虚席,票房又创佳绩。演出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观众陶醉在神韵带来的视听飨宴中,同时期待着与创世主重建联系,表达对创世主的崇敬。

私立学校校长Russ York:“演出真的非常令人愉悦。多姿多彩,精美绝伦。许多精心制作的服装,技艺精湛的舞蹈艺术家,和顶尖的歌唱家。”

2024年2月18日,私立学校校长Russ York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酒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rown:“非常喜欢神韵。”

2024年2月18日,酒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rown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Brown:“(歌唱家)她真是太出色了。她的嗓音清澈、朴实。这是非常真诚的。”

Russ York:“鲜花场景中的自然元素配合着舞蹈演员的舞蹈技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合。”

Russ York:“我喜欢数字天幕。我从未见过舞台上和屏幕上的形体能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很精彩。”

Mark Brown:“歌词令人深受触动,非常贴近我的背景。其中很多内容都能引起共鸣。”

Russ York:“餐厅的节目是我最喜欢的。我觉得舞蹈编排得非常好。其中很有幽默感。节目呈现了一种极佳的平衡,不仅体现了作为工匠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制作食物的精良,同时也展现了监督的重要性,这确保了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

通过观看神韵,主流观众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精神信仰,意义深刻。

Russ York:“我们在西方并不熟悉的中国神话,通过这些节目变得栩栩如生。很高兴能身在其中。”

Mark Brown:“持续整场的普世价值是,善良、信仰与和平,这很有意义。”

Mark Brown:“为赎罪,我们重返地球,重建与创世主的联系和表达对创世主的崇敬。这是一个美好的信息。”

Russ York:“了解中国神话以及与中国文化之间的关联和互动,非常有教育意义。由于受到共产主义的影响,我们并不真正了解在共产主义之前,中国数千年来的宗教,也没有与之建立联系。”

Mark Brown:“我们越是能够保护和重建所有的古老文化,我们越能回归人性和重建人生目的,这非常令人信服。”

他们赞叹神韵传递重要价值观,期待继续传承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Russ York:“观赏神韵演出绝对物超所值,丰富多彩的内容,生意盎然地传达了对世界极为重要的价值观。”

Russ York:“神韵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希望他们能继续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的使命。很高兴见证历史,也很高兴看到观众都参与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