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安東尼爆滿落幕 主流:尊崇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座無虛席,票房又創佳績。演出在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陶醉在神韻帶來的視聽饗宴中,同時期待著與創世主重建聯繫,表達對創世主的崇敬。

私立學校校長Russ York:「演出真的非常令人愉悅。多姿多彩,精美絕倫。許多精心製作的服裝,技藝精湛的舞蹈藝術家,和頂尖的歌唱家。」

2024年2月18日,私立學校校長Russ York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酒店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k Brown:「非常喜歡神韻。」

2024年2月18日,酒店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k Brown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Brown:「(歌唱家)她真是太出色了。她的嗓音清澈、樸實。這是非常真誠的。」

Russ York:「鮮花場景中的自然元素配合著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能,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組合。」

Russ York:「我喜歡數字天幕。我從未見過舞台上和屏幕上的形體能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很精彩。」

Mark Brown:「歌詞令人深受觸動,非常貼近我的背景。其中很多內容都能引起共鳴。」

Russ York:「餐廳的節目是我最喜歡的。我覺得舞蹈編排得非常好。其中很有幽默感。節目呈現了一種極佳的平衡,不僅體現了作為工匠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製作食物的精良,同時也展現了監督的重要性,這確保了整個過程的順利進行。」

通過觀看神韻,主流觀眾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與精神信仰,意義深刻。

Russ York:「我們在西方並不熟悉的中國神話,通過這些節目變得栩栩如生。很高興能身在其中。」

Mark Brown:「持續整場的普世價值是,善良、信仰與和平,這很有意義。」

Mark Brown:「為贖罪,我們重返地球,重建與創世主的聯繫和表達對創世主的崇敬。這是一個美好的信息。」

Russ York:「了解中國神話以及與中國文化之間的關聯和互動,非常有教育意義。由於受到共產主義的影響,我們並不真正了解在共產主義之前,中國數千年來的宗教,也沒有與之建立聯繫。」

Mark Brown:「我們越是能夠保護和重建所有的古老文化,我們越能回歸人性和重建人生目的,這非常令人信服。」

他們讚歎神韻傳遞重要價值觀,期待繼續傳承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Russ York:「觀賞神韻演出絕對物超所值,豐富多彩的內容,生意盎然地傳達了對世界極為重要的價值觀。」

Russ York:「神韻他們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希望他們能繼續發展,讓更多的人了解他們的使命。很高興見證歷史,也很高興看到觀眾都參與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