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天堂一生必看 神韵路德维希堡爆满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的演出划下完美句号,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盛赞神韵美如天堂触动心灵,惊叹这是一场一生必看的演出,值得推荐给所有人。

女机长Stefanie Jauch:“神韵舞蹈、乐团、音乐、歌唱、动作,简直直达心灵。非常感人,甚至眼泪都出来了。”

2024年2月18日下午,女机长Stefanie Jauch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技术检测负责人Dietmar Hochmuth:“非常精彩,非常出色。那些服饰很美。舞蹈优美典雅,动作灵活矫健。中国古典舞,精彩纷呈,还有高难度技巧,非常精彩,非常棒。”

2024年2月18日下午,技术检测负责人Dietmar Hochmuth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fanie Jauch:“不管是(展现)神,还是一切节目,简直美如天堂,整台演出都是如此。”

公司管理培训顾问Wolfgang Godlinski:“我非常喜欢神韵,她包含了一切,许多情感,还有艺术家、舞蹈演员的所有动作,不可思议。还有音乐,我忍不住一直看向乐池,确实是现场演奏,这难得一见,演奏得非常出色。”

2024年2月18日下午,公司管理培训顾问Wolfgang Godlinski(右)与友人Adriana Meireles(左)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纵贯古今,将传统中国的辉煌与当代中国的困境展现在舞台之上,令观众感佩不已。

Dietmar Hochmuth:“从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国悠久的历史。五千年悠悠岁月,跨越朝朝代代,展现着华夏之美,直到来到当代。”

Wolfgang Godlinski:“神韵通过她的呈现方式,将中国传统及现状联系起来。令我深受感动的是,意识到自己能够享有这份自由,而在中国,这样的演出却是被禁止的,我们学会了珍惜,这是我们之前根本没意识到的,所以我觉得很感动。”

观众盛赞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表示要推荐给每个人。

Stefanie Jauch:“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因为她无以言表,那是一种无比美好的感受,是无法形容的。我会推荐给每一个人。”

农场主、公司老板Anoton Mehk:“我会强烈推荐神韵,她与众不同,非常优美。”

2024年2月18日下午,农场主、公司老板Anoton Mehk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友人Adriana Meireles:“我会说,大家一生中必须看一次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