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安东尼奥接连爆满 卓越非凡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接连爆满,场内掌声热烈,经久不息。主流精英赞叹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展现,令人振奋,巨大能量更是震撼人心。同时他们期待“真善忍”带来世界的和平与美好。

前美国空军中校Jane Palmisano:“演出太神奇了,超出了我所有的预期。缤纷的色彩、华美的服装、精湛的舞蹈、伟大的信息、优美的音乐,一切都太棒了。是的,真的无与伦比。”

2024年2月17日下午,前美国空军中校Jane Palmisano(右)和美国空军退役中校Frank Palmisano一起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海军退役中将John Bird:“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卓越非凡,艺术高超,内容丰富,方方面面都很精彩。”

Jane Palmisano:“我发现舞蹈翻腾很吸引人,我没想到他们会做那么多翻腾动作。我很欣赏。舞蹈本身也非常精彩,他们将一切都协调得如此完美。包括有桃子的那支舞,我也很喜欢。她们穿上长袖时,舞步流畅优美。”

John Bird:“服装是如此绚丽多彩,舞蹈是如此美妙绝伦。舞蹈高难度技巧,协调得天衣无缝,真的做得非常好。”

2024年2月17日下午,美国海军退役中将John Bird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空军退役中校Frank Palmisano:“他们在介绍时,竖琴演奏者打断了主持旁白,演奏家们一直在演奏各自的音乐。生动有趣。”

John Bird:“我喜欢演出中既有历史故事,也有现代中国的故事。非常令人欣慰。演出内容极其丰富,令人振奋,而且是通过如此美妙的艺术形式完成的。”

神韵演出带来的巨大能量以及艺术家们绝妙的歌声,令观众感动至深。

John Bird:“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很高兴能有机会看到这个演出,并感受到能量。”

Jane Palmisano:“那个女高音歌唱家也非常棒。”

Frank Palmisano:“没错。”

Jane Palmisano:“我的天啊!”

Frank Palmisano:“是啊,太精彩了!”

Jane Palmisano:“简直让我热泪盈眶。我当时想,怎么会有人唱得这么好。我唱不了。就是快乐。她唱歌的时候,我真的发现自己在微笑。”

神韵展现了神性信仰和法轮功反迫害的坚韧故事,令观众期待生活中充满真善忍的美好。

Frank Palmisano:“在各种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中,对神的信仰并非负面之事。我读过关于法轮功的文章,他们在中国的遭遇是一种犯罪。这是对全人类犯罪。”

Jane Palmisano:“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善意。”

Frank Palmisano:“如果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充满(真善忍),我们就不会有军队,就不会有战争。这将是一个相当美好的地方。”

他们感佩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ohn Bird:“中国文化正在中国失传,很高兴神韵能将其发扬光大。”

Jane Palmisano:“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继续表达他们的想法。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这一点真的显而易见。”

John Bird:“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演出,我也知道那些专业人士看起来做得很容易,但我知道这很难,需要大量的训练。神韵艺术总监非常出色,我很高兴演出来到了圣安东尼奥,我才得以看到。”

Frank Palmisano:“来吧,早点买票,这样你就能在前面找个好座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