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安東尼奧接連爆滿 卓越非凡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接連爆滿,場內掌聲熱烈,經久不息。主流精英讚歎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展現,令人振奮,巨大能量更是震撼人心。同時他們期待「真善忍」帶來世界的和平與美好。

前美國空軍中校Jane Palmisano:「演出太神奇了,超出了我所有的預期。繽紛的色彩、華美的服裝、精湛的舞蹈、偉大的信息、優美的音樂,一切都太棒了。是的,真的無與倫比。」

2024年2月17日下午,前美國空軍中校Jane Palmisano(右)和美國空軍退役中校Frank Palmisano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海軍退役中將John Bird:「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卓越非凡,藝術高超,內容豐富,方方面面都很精彩。」

Jane Palmisano:「我發現舞蹈翻騰很吸引人,我沒想到他們會做那麼多翻騰動作。我很欣賞。舞蹈本身也非常精彩,他們將一切都協調得如此完美。包括有桃子的那支舞,我也很喜歡。她們穿上長袖時,舞步流暢優美。」

John Bird:「服裝是如此絢麗多彩,舞蹈是如此美妙絕倫。舞蹈高難度技巧,協調得天衣無縫,真的做得非常好。」

2024年2月17日下午,美國海軍退役中將John Bird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空軍退役中校Frank Palmisano:「他們在介紹時,豎琴演奏者打斷了主持旁白,演奏家們一直在演奏各自的音樂。生動有趣。」

John Bird:「我喜歡演出中既有歷史故事,也有現代中國的故事。非常令人欣慰。演出內容極其豐富,令人振奮,而且是通過如此美妙的藝術形式完成的。」

神韻演出帶來的巨大能量以及藝術家們絕妙的歌聲,令觀眾感動至深。

John Bird:「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很高興能有機會看到這個演出,並感受到能量。」

Jane Palmisano:「那個女高音歌唱家也非常棒。」

Frank Palmisano:「沒錯。」

Jane Palmisano:「我的天啊!」

Frank Palmisano:「是啊,太精彩了!」

Jane Palmisano:「簡直讓我熱淚盈眶。我當時想,怎麼會有人唱得這麼好。我唱不了。就是快樂。她唱歌的時候,我真的發現自己在微笑。」

神韻展現了神性信仰和法輪功反迫害的堅韌故事,令觀眾期待生活中充滿真善忍的美好。

Frank Palmisano:「在各種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中,對神的信仰並非負面之事。我讀過關於法輪功的文章,他們在中國的遭遇是一種犯罪。這是對全人類犯罪。」

Jane Palmisano:「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善意。」

Frank Palmisano:「如果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充滿(真善忍),我們就不會有軍隊,就不會有戰爭。這將是一個相當美好的地方。」

他們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ohn Bird:「中國文化正在中國失傳,很高興神韻能將其發揚光大。」

Jane Palmisano:「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繼續表達他們的想法。他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這一點真的顯而易見。」

John Bird:「這是我見過的最棒的演出,我也知道那些專業人士看起來做得很容易,但我知道這很難,需要大量的訓練。神韻藝術總監非常出色,我很高興演出來到了聖安東尼奧,我才得以看到。」

Frank Palmisano:「來吧,早點買票,這樣你就能在前面找個好座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