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特观众:神韵展现神圣之美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持续大爆满。观众赞叹,神韵演出神奇如仙境,展现出的神圣之美,感人至深。

公司老板Philippe Bouzir:“色彩绚丽,编排巧妙。真的像仙境一样,好神奇。走出剧场时我们感到美妙神奇。”

公司老板友人Corinne Assous:“真的太美了,演出真是光彩万千。”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老板Philippe Bouzir(左)和公司老板友人Corinne Assous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法国农业部部门负责人Martial Loiret:“很壮观,很精彩,我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有多美,太漂亮了。我鼓励所有还没看的人来观赏,真是美不胜收的演出。”

南特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展现了神圣之美,感人至深。

Martial Loiret:“我感到与美的联结,如果中国人认为美是神的,我愿称之为神。总之真是美极了。”

2024年2月16日下午,前法国农业部部门负责人Martial Loiret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hilippe Bouzir :“演出和背景天幕精准同步,有一些美妙的瞬间非常打动我们,几度差点流下眼泪。感人至深,要祝贺全体艺术家。”

Corinne Assous: “我们观察到演员的表情,非常有感染力。很感人。”

Corinne Assous: “无论身体、心灵或精神都感到舒展开阔。”

2024年2月16日下午,会计师事务所老板Didier Salmo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Didier Salmon:“演出展现了真实的历史,我们看到了悠久的中国历史的真正样貌。”

神韵演出展现的美好价值观,引发观众深深共鸣。

Didier Salmon:“不管人们是否有信仰、相信创世主,都应该相信终场节目所展现的真诚、善良。这些是当今世界严重缺失的。”

2024年2月16日下午,前多家连锁超市老板 Jean-Pierre Boisneau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多家连锁超市老板 Jean-Pierre Boisneau:“希望,这就是希望。我们期盼这能让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反对世界上的独裁者。”

Philippe Bouzir :“已经好多年了,我多年前就想来看,我们讨论了很久。真是全新的启发,绝无遗憾。来看吧。”

Jean-Pierre Boisneau:“精彩极了,我们明年一定再看,如果明年神韵还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