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特觀眾:神韻展現神聖之美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持續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演出神奇如仙境,展現出的神聖之美,感人至深。

公司老闆Philippe Bouzir:「色彩絢麗,編排巧妙。真的像仙境一樣,好神奇。走出劇場時我們感到美妙神奇。」

公司老闆友人Corinne Assous:「真的太美了,演出真是光彩萬千。」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老闆Philippe Bouzir(左)和公司老闆友人Corinne Assous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法國農業部部門負責人Martial Loiret:「很壯觀,很精彩,我找不到詞語來形容有多美,太漂亮了。我鼓勵所有還沒看的人來觀賞,真是美不勝收的演出。」

南特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展現了神聖之美,感人至深。

Martial Loiret:「我感到與美的聯結,如果中國人認為美是神的,我願稱之為神。總之真是美極了。」

2024年2月16日下午,前法國農業部部門負責人Martial Loiret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ilippe Bouzir :「演出和背景天幕精準同步,有一些美妙的瞬間非常打動我們,幾度差點流下眼淚。感人至深,要祝賀全體藝術家。」

Corinne Assous: 「我們觀察到演員的表情,非常有感染力。很感人。」

Corinne Assous: 「無論身體、心靈或精神都感到舒展開闊。」

2024年2月16日下午,會計師事務所老闆Didier Salmo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Didier Salmon:「演出展現了真實的歷史,我們看到了悠久的中國歷史的真正樣貌。」

神韻演出展現的美好價值觀,引發觀眾深深共鳴。

Didier Salmon:「不管人們是否有信仰、相信創世主,都應該相信終場節目所展現的真誠、善良。這些是當今世界嚴重缺失的。」

2024年2月16日下午,前多家連鎖超市老闆 Jean-Pierre Boisneau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多家連鎖超市老闆 Jean-Pierre Boisneau:「希望,這就是希望。我們期盼這能讓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反對世界上的獨裁者。」

Philippe Bouzir :「已經好多年了,我多年前就想來看,我們討論了很久。真是全新的啟發,絕無遺憾。來看吧。」

Jean-Pierre Boisneau:「精彩極了,我們明年一定再看,如果明年神韻還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