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动人心 主流感佩艺术家全身心投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16日晚,在美国凤凰城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主流观众惊叹不已。他们盛赞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动人心弦,也感佩艺术家为此付出的巨大心力。

剧场妆造师Kim Reynolds:“神韵万分精彩,我期盼了多年,神韵比我预期的更丰富多彩,真是精彩绝妙。神韵感动人心,舞蹈演员的技艺与神态,让观众陶醉其中,神韵真是触动人心的演出。我很喜欢美猴王的节目,多么令人难忘呀。神韵的一切鲜活生动又精准到位,真是不可思议。”

2024年2月16日晚,剧场妆造师Kim Reynold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内科医师Doug Faigel:“神韵演员真是优美、典雅且技艺精湛。真是精彩万分,我沉醉其中。演出如此精准流畅,动人心弦且极具艺术感。”

观众赞叹神韵的二胡独奏,以及歌唱家的演出,令人难以忘怀。

Doug Faigel:“二胡演奏家技艺惊人,演奏得如此优美,展现了宽广的音域与丰富的情感,而二胡的外观是如此简朴,不可思议。”

Kim Reynolds:“男高音及男中音歌唱家太棒了,男中音的歌声是我前所未闻,能亲耳听闻真是美妙。”

对于艺术家们做出的巨大奉献,这对夫妇敬佩不已。

2024年2月16日晚,内科医师Doug Faige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ug Faigel:“恭喜神韵呈现了一台绝妙的演出,看得出来艺术家们全身心投入,他们可能从很小就开始练习,这些苦功都化成了美妙佳作。”

Kim Reynolds:“神韵的服饰绝妙惊人,演员们竟能如此快速地换上精美的服装,并更换头饰,我知道这过程涵盖大量的工作,但艺术家们娴熟无误地巧妙变换,我知道这有多难。”“神韵真是绝妙演出,请艺术家们坚持不懈,我们会再来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