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人心 主流感佩藝術家全身心投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6日晚,在美國鳳凰城精彩絕倫的演出,讓主流觀眾驚歎不已。他們盛讚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動人心弦,也感佩藝術家為此付出的巨大心力。

劇場妝造師Kim Reynolds:「神韻萬分精彩,我期盼了多年,神韻比我預期的更豐富多彩,真是精彩絕妙。神韻感動人心,舞蹈演員的技藝與神態,讓觀眾陶醉其中,神韻真是觸動人心的演出。我很喜歡美猴王的節目,多麼令人難忘呀。神韻的一切鮮活生動又精準到位,真是不可思議。」

2024年2月16日晚,劇場妝造師Kim Reynold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內科醫師Doug Faigel:「神韻演員真是優美、典雅且技藝精湛。真是精彩萬分,我沉醉其中。演出如此精準流暢,動人心弦且極具藝術感。」

觀眾讚歎神韻的二胡獨奏,以及歌唱家的演出,令人難以忘懷。

Doug Faigel:「二胡演奏家技藝驚人,演奏得如此優美,展現了寬廣的音域與豐富的情感,而二胡的外觀是如此簡樸,不可思議。」

Kim Reynolds:「男高音及男中音歌唱家太棒了,男中音的歌聲是我前所未聞,能親耳聽聞真是美妙。」

對於藝術家們做出的巨大奉獻,這對夫婦敬佩不已。

2024年2月16日晚,內科醫師Doug Faig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ug Faigel:「恭喜神韻呈現了一台絕妙的演出,看得出來藝術家們全身心投入,他們可能從很小就開始練習,這些苦功都化成了美妙佳作。」

Kim Reynolds:「神韻的服飾絕妙驚人,演員們竟能如此快速地換上精美的服裝,並更換頭飾,我知道這過程涵蓋大量的工作,但藝術家們嫻熟無誤地巧妙變換,我知道這有多難。」「神韻真是絕妙演出,請藝術家們堅持不懈,我們會再來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