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本圆满落幕 观众赞演出改变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日本巡回演出,演出结束后的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内,观众们赞神韵改变了他们的心态,所有人都应该来体验。

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会社前高管有光雅敏:“色彩绚丽、舞姿翩迁,我特别喜欢翻转跳跃的部分,一直就想来看,今天能亲眼看到,太开心了。”

2024年2月16日下午,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会社前高管有光雅敏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有光雅敏夫人有光都:“太美了。我能感知舞蹈家们背后的付出。美到极致,令人惊叹。”

2024年2月16日下午,有光雅敏夫人有光都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社长、狮子会会员中原康博:“演员飞入背景中在天上舞动,这种技术真的太了不起了。真精彩啊。乐团的演奏也十分精彩,女指挥真了不起。”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社长、狮子会会员中原康博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有光雅敏:“我对今天的演出期待已久,一开场就感动得差点落泪,因为太美了。”

神韵呈现出梦幻般的舞台效果,观众们表示犹如进入了梦的世界。

有光都:“开场时的烟云雾缭绕,好梦幻。”

有光雅敏:“整个舞台仿佛梦幻般的世界,真的太棒了。我仿佛在欣赏一场非现实、如梦似幻般的演出。”

有光都:“颜色太美了,我被深深震撼了。眼前看到的一切如同是非现实般的影像一样。”

有光雅敏:“我特别喜欢孙悟空的节目,认真观看。歌唱家的歌声很好听,我从未聆听过这样的歌,很感动。”

观众称看神韵会改变人生观,能使人的心态更加温和慈悲。

有光雅敏:“来前我了解到观看神韵会改变人生观,我现在似乎感到自己的心变了,这太好了。我想向所有人推荐。如果有观赏的机会,一定一定要来看。我推荐大家一定看,我希望以后也可以保持现在这种温和慈悲的心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