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圓滿落幕 觀眾讚演出改變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為期兩個月的日本巡迴演出,演出結束後的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內,觀眾們讚神韻改變了他們的心態,所有人都應該來體驗。

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會社前高管有光雅敏:「色彩絢麗、舞姿翩遷,我特別喜歡翻轉跳躍的部分,一直就想來看,今天能親眼看到,太開心了。」

2024年2月16日下午,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會社前高管有光雅敏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有光雅敏夫人有光都:「太美了。我能感知舞蹈家們背後的付出。美到極致,令人驚歎。」

2024年2月16日下午,有光雅敏夫人有光都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社長、獅子會會員中原康博:「演員飛入背景中在天上舞動,這種技術真的太了不起了。真精彩啊。樂團的演奏也十分精彩,女指揮真了不起。」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社長、獅子會會員中原康博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有光雅敏:「我對今天的演出期待已久,一開場就感動得差點落淚,因為太美了。」

神韻呈現出夢幻般的舞台效果,觀眾們表示猶如進入了夢的世界。

有光都:「開場時的煙雲霧繚繞,好夢幻。」

有光雅敏:「整個舞台彷彿夢幻般的世界,真的太棒了。我彷彿在欣賞一場非現實、如夢似幻般的演出。」

有光都:「顏色太美了,我被深深震撼了。眼前看到的一切如同是非現實般的影像一樣。」

有光雅敏:「我特別喜歡孫悟空的節目,認真觀看。歌唱家的歌聲很好聽,我從未聆聽過這樣的歌,很感動。」

觀眾稱看神韻會改變人生觀,能使人的心態更加溫和慈悲。

有光雅敏:「來前我了解到觀看神韻會改變人生觀,我現在似乎感到自己的心變了,這太好了。我想向所有人推薦。如果有觀賞的機會,一定一定要來看。我推薦大家一定看,我希望以後也可以保持現在這種溫和慈悲的心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福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