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格兰圆满落幕 观众赞流芳百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2月13日到15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进行了三天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苏格兰观众表示神韵带回了世人正在遗失的美好品德,在乱世中让人们感受到希望。

全科医师Tracy McLaughlin:“演出能够直达心灵,在灰心丧气的时候她能让你重新振作,你应该来看演出,绝对振奋人心。”

全科医师Tracy McLaughli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2024年2月13日到15日期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激光系统工程师Ethan Barrett:“绝妙超凡,我太喜欢了,美不胜收,我明年一定要再来,我想每年都来看,真的,太棒了!”

神韵通过舞蹈演绎中国不同朝代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观众表示如同亲历令人难忘的时空旅程。

Ethan Barrett:“当你观赏舞剧时,故事本身就很触动心灵。演出如同旅程,亲历其中的情感,甚至幽默,都太棒了,再加上穿越时空,历朝历代的延续,并在其中转世轮回,这一切都非常引人入胜。”

激光系统工程师Ethan Barrett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2024年2月13日到15日期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racy McLaughlin:“确实如此,(演出传递)比如爱与和平,演出带给观众完全友善的信息。”

Ethan Barrett:“喜乐、悲伤、幸福,就像过山车一样,演出中有令人难过的主题,也有坚持不懈带来的喜悦,所有这一切都让我有难以言表的触动,真的是这样。”

Tracy McLaughlin:“演出表现了道德正义定会战胜邪恶。”

观众表示,演出把世人正在遗失的美好品德带回并呈现于舞台之上,让人们感受到了希望。

Tracy McLaughlin:“演出内容(跟现代社会)密切相关,因为她表现的恰恰是我们现代文化中正在丢失的价值观。有一个节目描述了当代中国,演出告诉我们是如何遗失了那些美好的品德、价值观与平和,而神韵将这些生动地呈现在舞台上。”

Ethan Barrett:“演出展示了人类的激情和可能的创造力,这很棒,让人们看到了希望,目前非常糟糕的情况会有转机,这很棒。”

Tracy McLaughlin:“演出如此独树一帜,我刚知道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演,每年推出全新节目,所以我肯定会再看,看不一样的节目。”

Ethan Barrett:“神韵艺术家太棒了!演出不同凡响,神韵会流芳百世,我确信会有非常多的人欣赏她。艺术家很棒,感谢他们所呈现的一切,很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