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蘇格蘭圓滿落幕 觀眾讚流芳百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2月13日到15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進行了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蘇格蘭觀眾表示神韻帶回了世人正在遺失的美好品德,在亂世中讓人們感受到希望。

全科醫師Tracy McLaughlin:「演出能夠直達心靈,在灰心喪氣的時候她能讓你重新振作,你應該來看演出,絕對振奮人心。」

全科醫師Tracy McLaughli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2024年2月13日到15日期間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激光系统工程师Ethan Barrett:「絕妙超凡,我太喜歡了,美不勝收,我明年一定要再來,我想每年都來看,真的,太棒了!」

神韻通過舞蹈演繹中國不同朝代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觀眾表示如同親歷令人難忘的時空旅程。

Ethan Barrett:「當你觀賞舞劇時,故事本身就很觸動心靈。演出如同旅程,親歷其中的情感,甚至幽默,都太棒了,再加上穿越時空,歷朝歷代的延續,並在其中轉世輪迴,這一切都非常引人入勝。」

激光系统工程师Ethan Barret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2024年2月13日到15日期間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racy McLaughlin:「確實如此,(演出傳遞)比如愛與和平,演出帶給觀眾完全友善的信息。」

Ethan Barrett:「喜樂、悲傷、幸福,就像過山車一樣,演出中有令人難過的主題,也有堅持不懈帶來的喜悅,所有這一切都讓我有難以言表的觸動,真的是這樣。」

Tracy McLaughlin:「演出表現了道德正義定會戰勝邪惡。」

觀眾表示,演出把世人正在遺失的美好品德帶回並呈現於舞台之上,讓人們感受到了希望。

Tracy McLaughlin:「演出內容(跟現代社會)密切相關,因為她表現的恰恰是我們現代文化中正在丟失的價值觀。有一個節目描述了當代中國,演出告訴我們是如何遺失了那些美好的品德、價值觀與平和,而神韻將這些生動地呈現在舞台上。」

Ethan Barrett:「演出展示了人類的激情和可能的創造力,這很棒,讓人們看到了希望,目前非常糟糕的情況會有轉機,這很棒。」

Tracy McLaughlin:「演出如此獨樹一幟,我剛知道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演,每年推出全新節目,所以我肯定會再看,看不一樣的節目。」

Ethan Barrett:「神韻藝術家太棒了!演出不同凡響,神韻會流芳百世,我確信會有非常多的人欣賞她。藝術家很棒,感謝他們所呈現的一切,很精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格拉斯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