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清新纯净 南特观众:获得心灵的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2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持续爆满,当地主流慕名而来。观众为神韵绝美的艺术展现而倾倒,盛赞神韵清新纯净,令人获得心灵的自由,返本归真。

牙医Philippe Le Goff:“演出太壮观了,我很喜欢。充满清新,颜色特别美,柔和的粉彩色,真是漂亮,非常舒心。我也很喜欢东方哲理,真心的热爱。真的太让我喜欢了,我非常非常开心。”

2024年2月15日下午,牙医Philippe Le Goff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演员Alice Maurage:“舞蹈精彩万分,我们看到背后极大的努力和付出,服饰也美不胜收。”

Alice Maurage:“男演员技艺高强,女演员优雅非凡,动作精准到最小的细节。”

2024年2月15日下午,舞蹈演员Alice Maurage及其先生Jordan Pedemay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英国王家空军中队长Michael Small:“精彩极了,一切都近乎完美。色彩,舞蹈,不可能更好了。”

2024年2月15日下午,前英国王家空军中队长Michael Small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菲利普·勒戈夫盛赞神韵纯净美好,拥有抚慰人心的力量。

Philippe Le Goff:“演出既深刻又抚慰人心,有超越这个物质世界的内涵,给人深深的慰藉,舞蹈演员们所有的爽朗朝气、青春与活力,真的让我非常喜欢。”

Philippe Le Goff:“男中音的演唱让我们感到深刻的内涵,我们感到演唱发自肺腑。这不是人为制造的,不是刻意做出的,不是生硬的,是人性极其自然的流露,这就是我看不同节目和(演员)充满活力的表现时的感受。那股纯净的力量,一种纯粹的美好,我感到纯净无瑕。”

观众赞叹神韵令人返本归真,获得心灵的自由。

Philippe Le Goff:“人是本性纯真的,世上所有人都是,本是同源的一体,这种本性我们有义务守护。不能说义务,因为这就是我们真实的存在,但在物质主义驱使下,人渐渐割断、毁坏了本性,这让我们不能本真地活着,没有安宁。”

Philippe Le Goff:“演出把人从(心灵的)牢笼中解脱出来,人不幸逐渐禁锢了自己。但神韵演出令人神清气爽。我也一直想到清新这个词,还有纯净,自由,这是我感受到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