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清新純淨 南特觀眾:獲得心靈的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持續爆滿,當地主流慕名而來。觀眾為神韻絕美的藝術展現而傾倒,盛讚神韻清新純淨,令人獲得心靈的自由,返本歸真。

牙醫Philippe Le Goff:「演出太壯觀了,我很喜歡。充滿清新,顏色特別美,柔和的粉彩色,真是漂亮,非常舒心。我也很喜歡東方哲理,真心的熱愛。真的太讓我喜歡了,我非常非常開心。」

2024年2月15日下午,牙醫Philippe Le Goff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演員Alice Maurage:「舞蹈精彩萬分,我們看到背後極大的努力和付出,服飾也美不勝收。」

Alice Maurage:「男演員技藝高強,女演員優雅非凡,動作精準到最小的細節。」

2024年2月15日下午,舞蹈演員Alice Maurage及其先生Jordan Pedema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英國王家空軍中隊長Michael Small:「精彩極了,一切都近乎完美。色彩,舞蹈,不可能更好了。」

2024年2月15日下午,前英國王家空軍中隊長Michael Small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菲利普·勒戈夫盛讚神韻純淨美好,擁有撫慰人心的力量。

Philippe Le Goff:「演出既深刻又撫慰人心,有超越這個物質世界的內涵,給人深深的慰藉,舞蹈演員們所有的爽朗朝氣、青春與活力,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Philippe Le Goff:「男中音的演唱讓我們感到深刻的內涵,我們感到演唱發自肺腑。這不是人為製造的,不是刻意做出的,不是生硬的,是人性極其自然的流露,這就是我看不同節目和(演員)充滿活力的表現時的感受。那股純淨的力量,一種純粹的美好,我感到純淨無瑕。」

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返本歸真,獲得心靈的自由。

Philippe Le Goff:「人是本性純真的,世上所有人都是,本是同源的一體,這種本性我們有義務守護。不能說義務,因為這就是我們真實的存在,但在物質主義驅使下,人漸漸割斷、毀壞了本性,這讓我們不能本真地活著,沒有安寧。」

Philippe Le Goff:「演出把人從(心靈的)牢籠中解脫出來,人不幸逐漸禁錮了自己。但神韻演出令人神清氣爽。我也一直想到清新這個詞,還有純淨,自由,這是我感受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