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创世主的到来”日本主流相信神的拯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神韵2024日本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演出。日本主流偕家人前来观看,他们期待创世主的到来,并期待与神韵再次相会。

公司会长原康一:“大幕拉开那一刻起我就震惊了,那种美令人感动。衣饰也很出色,每位艺术家都乐于其中,同时又拥有整体感,我被深深地吸引。不知不觉中,我仿佛融入了背景中,真是奇妙至极,令人愉悦。”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会长原康一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长夫人原朋加:“真的太棒了,动作,也就是舞蹈如同艺术作品一般,我深受感动。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非常美妙。每个人的动作都非常合拍,虽然是群舞,但如同独舞般出奇的一致,非常出色。”

2024年2月16日下午,会长夫人原朋加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人士和家人们一起前来观赏神韵。精湛的舞台带给他们感动、泪水和共鸣。

针灸院院长村上公一:“演出让我感动到流泪,我母亲也来了,她哭了,不停地用手帕擦泪,这真是感人且精彩的舞台。感情是相通的,每个人都是如此,这不仅是中国的文化,对于日本人来说也有着深深的触动。我强烈地感受到那种(心灵的)沟通,无比感动。”

2024年2月16日下午,针灸院院长村上公一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院长夫人加藤直美:“乐团现场演奏的效果独特,和舞台融合得非常好。很了不起,我感动至深。”

院长夫人加藤直美是钢琴教师,她对神韵音乐家的深厚功底大为赞赏。

2024年2月16日下午,院长夫人加藤直美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加藤直美:“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奏。从音乐家的指尖开始,舞台所有的一切都包含着艺术之美和日复一日训练的非凡的力量。”

会长原康一相信创世主最终会来迎接他们,他们也期待着再次与神韵相会。

原康一:“关爱他人,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每个人也在实践中,我深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人终将某一天会重生,或者去死后的世界,我认为这不再是可怕的事情。因此,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这样就可以无悔地活下去,最终创世主能来接我们就太好了。今天我与太太一起来,真是太好了,今天是人生中的难忘时刻。”

村上公一:“强烈推荐给大家,我自己也想再次观看神韵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