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創世主的到來」日本主流相信神的拯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這是神韻2024日本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演出。日本主流偕家人前來觀看,他們期待創世主的到來,並期待與神韻再次相會。

公司會長原康一:「大幕拉開那一刻起我就震驚了,那種美令人感動。衣飾也很出色,每位藝術家都樂於其中,同時又擁有整體感,我被深深地吸引。不知不覺中,我彷彿融入了背景中,真是奇妙至極,令人愉悅。」

2024年2月16日下午,公司會長原康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長夫人原朋加:「真的太棒了,動作,也就是舞蹈如同藝術作品一般,我深受感動。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非常美妙。每個人的動作都非常合拍,雖然是群舞,但如同獨舞般出奇的一致,非常出色。」

2024年2月16日下午,會長夫人原朋加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人士和家人們一起前來觀賞神韻。精湛的舞台帶給他們感動、淚水和共鳴。

針灸院院長村上公一:「演出讓我感動到流淚,我母親也來了,她哭了,不停地用手帕擦淚,這真是感人且精彩的舞台。感情是相通的,每個人都是如此,這不僅是中國的文化,對於日本人來說也有著深深的觸動。我強烈地感受到那種(心靈的)溝通,無比感動。」

2024年2月16日下午,針灸院院長村上公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院長夫人加藤直美:「樂團現場演奏的效果獨特,和舞台融合得非常好。很了不起,我感動至深。」

院長夫人加藤直美是鋼琴教師,她對神韻音樂家的深厚功底大為讚賞。

2024年2月16日下午,院長夫人加藤直美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加藤直美:「 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奏。從音樂家的指尖開始,舞台所有的一切都包含著藝術之美和日復一日訓練的非凡的力量。」

會長原康一相信創世主最終會來迎接他們,他們也期待著再次與神韻相會。

原康一:「關愛他人,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每個人也在實踐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人終將某一天會重生,或者去死後的世界,我認為這不再是可怕的事情。因此,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天,這樣就可以無悔地活下去,最終創世主能來接我們就太好了。今天我與太太一起來,真是太好了,今天是人生中的難忘時刻。」

村上公一:「強烈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也想再次觀看神韻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福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