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获奖公司董事:神韵是超越全球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能看到神韵欣喜不已。获奖设计公司董事乔·雷尼(Joe Rennie)称赞神韵是“超越全球的演出”,其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与当今西方世界的嘈杂喧嚣形成了鲜明对比。

获奖公司董事Joe Rennie:“神韵是超越全球的演出。神韵展现的文化让人喜闻乐见,与当今媒体和电视上宣扬的价值观截然不同。所以当我们走回来、看到这些人们在多年前就一直坚持的传统,是很可喜的。”

获奖公司董事Lea Rennie:“神韵非常与众不同,所讲述的故事也是趣味横生,非常好,非常好。”

2024年2月15日晚,获奖公司董事Joe Renni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e Rennie:“能看到神韵演绎的那些故事真的很棒。虽然我们并不会说中文,我们仍然能理解所有的故事。”

Lea Rennie:“那些故事真的很美妙,因为我们对这些不太了解,现在能了解到这些历史故事,真的是非常有意义。”

Joe Rennie:“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伟大的文化,里面有一种‘宁静’的内涵。与当今嘈杂喧嚣的西方世界文化不同,中国传统文化真的非常、非常优秀。”

2024年2月15日晚,获奖公司董事Lea Renni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雷尼夫妇俩经营的设计公司曾获得英国平面设计奖——“品牌室内装饰”类别金奖。他们都对神韵艺术家们称赞有加。

Joe Rennie:“演出中各部分之间的配合都非常完美。而且我们可以想像演员们在台下做了多少工作,包括那些排练、培训、营养、饮食要求等等,都是要考虑的。演出真的是壮丽辉煌。”

Lea Rennie:“神韵舞蹈的表现力非常强。女演员们都非常漂亮;男演员们则非常俊朗。他们都才华横溢。”

Joe Rennie:“能来现场看演出的感受是如此真切。能亲眼看到这些才华横溢的舞蹈家在台上演出,实在太美妙了。因为我热爱音乐,我也非常喜欢乐团的音乐家们。”

Lea Rennie:“音乐悦耳动听,宁静祥和。”

Joe Rennie:“演出太壮观了、非常好。神韵乐团音乐家的技艺好得简直令人惊叹,他们的演奏太专业了。”

Lea Rennie:“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很开心我们能在格拉斯哥看到神韵演出,真的是太好看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