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獲獎公司董事:神韻是超越全球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們為能看到神韻欣喜不已。獲獎設計公司董事喬·雷尼(Joe Rennie)稱讚神韻是「超越全球的演出」,其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與當今西方世界的嘈雜喧囂形成了鮮明對比。

獲獎公司董事Joe Rennie:「神韻是超越全球的演出。神韻展現的文化讓人喜聞樂見,與當今媒體和電視上宣揚的價值觀截然不同。所以當我們走回來、看到這些人們在多年前就一直堅持的傳統,是很可喜的。」

獲獎公司董事Lea Rennie:「神韻非常與眾不同,所講述的故事也是趣味橫生,非常好,非常好。」

2024年2月15日晚,獲獎公司董事Joe Renni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e Rennie:「能看到神韻演繹的那些故事真的很棒。雖然我們並不會說中文,我們仍然能理解所有的故事。」

Lea Rennie:「那些故事真的很美妙,因為我們對這些不太了解,現在能了解到這些歷史故事,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Joe Rennie:「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偉大的文化,裡面有一種『寧靜』的內涵。與當今嘈雜喧囂的西方世界文化不同,中國傳統文化真的非常、非常優秀。」

2024年2月15日晚,獲獎公司董事Lea Renni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雷尼夫婦倆經營的設計公司曾獲得英國平面設計獎——「品牌室內裝飾」類別金獎。他們都對神韻藝術家們稱讚有加。

Joe Rennie:「演出中各部份之間的配合都非常完美。而且我們可以想像演員們在台下做了多少工作,包括那些排練、培訓、營養、飲食要求等等,都是要考慮的。演出真的是壯麗輝煌。」

Lea Rennie:「神韻舞蹈的表現力非常強。女演員們都非常漂亮;男演員們則非常俊朗。他們都才華橫溢。」

Joe Rennie:「能來現場看演出的感受是如此真切。能親眼看到這些才華橫溢的舞蹈家在台上演出,實在太美妙了。因為我熱愛音樂,我也非常喜歡樂團的音樂家們。」

Lea Rennie:「音樂悅耳動聽,寧靜祥和。」

Joe Rennie:「演出太壯觀了、非常好。神韻樂團音樂家的技藝好得簡直令人驚歎,他們的演奏太專業了。」

Lea Rennie:「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很開心我們能在格拉斯哥看到神韻演出,真的是太好看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