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格拉斯哥爆满 观众赞完美诠释“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的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演出爆满,精湛美好又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折服了当地精英。他们称赞演出所有方面都出类拔萃,演员们才华横溢,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真正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海军采购经理Murray Anderson:“美妙神奇,绝对超凡脱俗,从我坐下的那一刻起,就完全陶醉在演出中。”

人力资源经理Sandra Haig:“我喜爱色彩,喜爱舞台上的朝气活力,喜爱故事的变幻莫测。艺术家们展露出的天赋,歌唱、舞蹈,所有的一切,绝对是出类拔萃,他们人人才华横溢。这是一个愉悦的夜晚,无比美好的夜晚。”

2024年2月15日晚,海军采购经理 Murray Anderso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的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urray Anderson:“我欣赏所有一切,舞蹈、动态天幕、背景,整个演出的所有展现方式,还有现场伴奏乐团,真的美妙绝伦,棒极了!”

格拉斯哥精英们感悟神韵带给观众的精神内涵,真正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本精髓。

Sandra Haig:“我喜欢演出的神性元素,极富精神内涵。 这是演出令人赞叹的方面。我也欣赏独唱,男高音唱出的美好歌词,非常令人振奋。我喜欢其中的神性内涵,确实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明白这一点非常重要,神性包含了一切,是中国文化的根本精髓。”

Murray Anderson:“演出让我充满热情,让我感到无比振奋,是的,绝对如此,男高音也是超凡脱俗。”

人力资源经理 Sandra Haig:“我觉得(神与救世主内涵)很宏大,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诠释,而动态天幕上展现的情节富有智慧,让你感到富有精神性,因为那色彩、与天幕的互动以及呈现的一切,你会真实地联想到神与救世主,演出超级卓越,非常令人振奋。”

2024年2月15日晚,人力资源经理 Sandra Haig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的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ndra Haig:“他们将(‘真善忍’)原则演绎得淋漓尽致,我是说,那些故事根本上讲述的是慈悲与善良,无论你生活中发生什么,你都应该与人为善。我认为,终场那个节目是很好的例证:警察追捕修炼人时,自己的腿摔断了,修炼人却伸手援助,对他表现出慈悲与爱。我认为,神韵演员的确是中国传统文化及相关一切的杰出大使。”

观众感佩神韵的美好与神性信息,希望更多人来看神韵。

Murray Anderson:“太卓绝了,非常感谢你们。舞蹈迷人,令人惊叹,整场演出都令人惊叹。”

Sandra Haig:“我是第一次来这儿,我想说谢谢神韵艺术家,非常成功。 他们工作非常投入。”

Murray Anderson:“我母亲今晚陪我来了,我会向更多人传播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