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格拉斯哥爆滿 觀眾讚完美詮釋「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的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演出爆滿,精湛美好又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折服了當地精英。他們稱讚演出所有方面都出類拔萃,演員們才華橫溢,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真正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海軍採購經理Murray Anderson:「美妙神奇,絕對超凡脫俗,從我坐下的那一刻起,就完全陶醉在演出中。」

人力資源經理Sandra Haig:「我喜愛色彩,喜愛舞台上的朝氣活力,喜愛故事的變幻莫測。藝術家們展露出的天賦,歌唱、舞蹈,所有的一切,絕對是出類拔萃,他們人人才華橫溢。這是一個愉悅的夜晚,無比美好的夜晚。」

2024年2月15日晚,海軍採購經理 Murray Anderso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的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urray Anderson:「我欣賞所有一切,舞蹈、動態天幕、背景,整個演出的所有展現方式,還有現場伴奏樂團,真的美妙絕倫,棒極了!」

格拉斯哥精英們感悟神韻帶給觀眾的精神內涵,真正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根本精髓。

Sandra Haig:「我喜歡演出的神性元素,極富精神內涵。 這是演出令人讚歎的方面。我也欣賞獨唱,男高音唱出的美好歌詞,非常令人振奮。我喜歡其中的神性內涵,確實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我們明白這一點非常重要,神性包含了一切,是中國文化的根本精髓。」

Murray Anderson:「演出讓我充滿熱情,讓我感到無比振奮,是的,絕對如此,男高音也是超凡脫俗。」

人力資源經理 Sandra Haig:「我覺得(神與救世主內涵)很宏大,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詮釋,而動態天幕上展現的情節富有智慧,讓你感到富有精神性,因為那色彩、與天幕的互動以及呈現的一切,你會真實地聯想到神與救世主,演出超級卓越,非常令人振奮。」

2024年2月15日晚,人力資源經理 Sandra Haig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的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ndra Haig:「他們將(『真善忍』)原則演繹得淋漓盡致,我是說,那些故事根本上講述的是慈悲與善良,無論你生活中發生什麼,你都應該與人為善。我認為,終場那個節目是很好的例證:警察追捕修煉人時,自己的腿摔斷了,修煉人卻伸手援助,對他表現出慈悲與愛。我認為,神韻演員的確是中國傳統文化及相關一切的傑出大使。」

觀眾感佩神韻的美好與神性信息,希望更多人來看神韻。

Murray Anderson:「太卓絕了,非常感謝你們。舞蹈迷人,令人驚歎,整場演出都令人驚歎。」

Sandra Haig:「我是第一次來這兒,我想說謝謝神韻藝術家,非常成功。 他們工作非常投入。」

Murray Anderson:「我母親今晚陪我來了,我會向更多人傳播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格拉斯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