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绚丽动人 设计公司业主赞:文化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15日下午,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令主流观众沉醉其中。广告设计公司业主亚德里夫妇,惊叹于神韵缤纷绚丽的服饰,以及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他们也感激神韵艺术家给观众带来的视听盛宴。

设计公司业主Cory Yardley:“神韵壮观美丽。我从未见过像神韵这样,结合了动态天幕的现场演出。我身为平面设计师,深受吸引。能看到如此巧妙的融合真是太棒了。我本就喜爱多彩。神韵晚会缤纷绚丽,真令我陶醉其中。”

设计公司业主Diana Hernandez:“我喜爱神韵的乐器与艺术家,花朵盛开的舞蹈令我印象深刻。神韵的绚丽服饰尤其让我为之着迷。服装的色彩鲜艳,柔美飘逸,用色缤纷却能相互辉映,我非常喜爱。”

2024年2月15日下午,设计公司业主Cory Yardley和Diana Hernandez夫妇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除了神韵带来的视觉飨宴,他们夫妇都感谢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

Diana Hernandez:“神韵真是一场文化飨宴,我仿佛置身中国,沉醉在恒古的歌声中。”

Cory Yardley:“神韵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让我感到欢欣,我听到了全人类的希望,神韵告诉我们应该和睦齐心。”

神韵艺术团乐团为他们夫妇此行带来了更多惊喜。

Diana Hernandez:“神韵艺术团乐团真棒,音乐与舞蹈演员的无间配合令人惊喜,真是太美妙了。”

Cory Yardley:“我很惭愧居然演出半小时后才发现有现场乐团,之后也因为有现场交响乐让我更加陶醉于演出中。”

神韵之美令他们惊叹,更惋惜亚德利的父亲今年没能抢到神韵票。

Diana Hernandez:“所有人一定要来看神韵,人人都必定会有所收获。”

Cory Yardley:“神韵艺术家太棒了,我很高兴他们能致力于带给人们欢乐与喜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